洛夫稱下周或戰溜馬

[2015.10.11] 發表

據《阿克倫燈塔報》報道,克利夫蘭騎士首發大前鋒凱文洛夫(圖)昨日參加了全場5打5訓練。接受採訪時,他透露自己可能會在下周五騎士與印地安那溜馬的季前賽中復出。

昨日,洛夫參加了騎士的全場5打5訓練,這是他自今年季後賽首輪肩膀受傷以來首次參加全場對抗訓練。

訓練結束後,騎士隊主帥大衛布拉特和球隊核心勒邦占士都表示洛夫看上去很棒。

雖然布拉特明確表示他不認為洛夫將會參加下周初騎士隊一連兩場的季前賽,但是洛夫昨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可能會在下周五騎士主場迎戰溜馬隊的比賽中復出。

「我感覺很棒。參加全場5打5訓練,最重要的是進入節奏,讓我的雙腿找回感覺並進行身體對抗。」洛夫說道﹕「隨著時間的進行,我將會在場上更加適應,但今天是第一步。」

更多體育一
陳浩鈴美國鬥妮高 港將陳浩鈴於美國壁球公開賽外圍賽以直落3局11﹕5、11﹕9及11﹕4淘汰馬來西亞的雲妮沙殺入主賽圈,將硬撼世界排名... 詳情
高普:適時完美撳掣
縱使尚未跟利物浦大部分球員見面打招呼,「紅軍」新帥高普已被無數利迷視為救世主。然而這名德國籍教頭重申,擁躉的期望必須合理,否則只會令改革寸步... 詳情
利物浦近年最成功的領隊毫無疑問是賓尼迪斯,曾與賓帥合力協助「紅軍」晉身歐聯決賽的阿根廷防中馬斯真蘭奴,仍然難忘對方昔日的恩惠,感激該名現任皇... 詳情
西班牙足總證實,在周五大勝盧森堡時傷出的大衛施華與艾華路莫拉達,下周一均無法隨隊遠征烏克蘭。 西班牙雖然周五在歐國外C組大炒盧森堡4蛋... 詳情
艾蘭戴斯掌新特蘭
新特蘭落實委任艾蘭戴斯(圖)接任領隊,簽約2年,填補艾禾卡特辭職後的空缺。60歲的艾蘭戴斯曾在1980至81年以球員身分效力「黑貓」,他自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