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主場5:4勝俄羅斯薩哈林隊

[2015.10.11] 發表

2015-2016亞洲冰球聯賽10日在齊齊哈爾展開角逐,中國雪鶴龍之隊憑藉最後的任意球以5:4主場戰勝了俄羅斯薩哈林隊。

在8日的比賽中,中國隊曾以0:5輸給對方。再戰,中國隊在第一節以1:0領先。

不過,俄羅斯隊在第二節開場45秒便將比分扳平。第三節開場三分鐘後,俄羅斯隊抓住中國隊防守的空當射入一球,但僅一分鐘後中國隊便扳平比分。不過俄羅斯隊很快再次破門,以3:2領先。第三節比賽剩餘4分多鐘時,俄羅斯隊抓住一次單刀球機會將比分擴大為4:2。

戲劇性的一幕最後出現,中國隊在最後35秒和節末1秒時壓哨射入兩球,將比賽送入加時。

最終中國隊憑藉一記任意球,將比分定格在5:4。目前中國隊本賽季客場1勝8負,主場2勝8負。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