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靚靚帶隊普陀山拜佛

[2015.10.12] 發表
張智霖與靚靚、伍詠薇與老公練海棠及蔡一智夫婦一起普陀山拜佛。

【明報專訊】張智霖、袁詠儀(靚靚)兩夫婦,聯同伍詠薇與老公練海棠、以及蔡一智夫婦等到普陀山拜佛。昨日靚靚與伍姑娘分別上載他們的大陣仗拜佛團照片,好熱鬧。靚靚寫道﹕「每年普陀山之約,今年順利完成,天氣實在太美好了!」伍姑娘專做「影後」,沿路拍攝張智霖與靚靚十指緊扣,與同行友人一雙一對的背影照片。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徐子淇唔縱細仔 要執哥哥舊衫
【明報專訊】「千億新抱」徐子淇成為4個小朋友的媽媽,得天獨厚愈生愈靚,細仔李建熹還未滿月,但徐子淇狀態很好。昨日她在IG上載靚相,她多謝Pr... 詳情
金秀賢內地見粉絲  突然轉場捱轟
【明報專訊】上周五剛憑《製作人們》蟬聯韓國電視劇頒獎禮演技大獎的「男神」金秀賢,翌日即飛往內地出席代言品牌的粉絲見面會,可惜主辦單位因未獲發... 詳情
陳偉霆現身亞洲音樂節
【明報專訊】亞洲音樂節昨晚於釜山舉行,陳偉霆作為內地代表歌手,一身白馬王子打扮到場,更在台上與同樣來自香港的GOT7成員Jackson,以及... 詳情
觀月阿里沙  下月峇里島行禮
【明報專訊】日本藝能界近期喜訊連連,昨日又有好消息傳來,日劇《華和家四姊妹》38歲女星觀月阿里沙,今年3月宣布與拍拖一年多的42歲建築公司社... 詳情
川口春奈推水著年曆
【明報專訊】於日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扮演七瀨美雪的川口春奈(圖),近日推出2016年的年曆寫真,昨日更現身東京出席宣傳活動。年曆中不乏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