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Oh My Girl成員 減肥過度患厭食症

[2015.10.12] 發表
JinE
韓國新女團Oh My Girl

【明報專訊】今年4月出道的韓國新女團Oh My Girl,最近推出新專輯Closer。日前接受訪問時驚爆成員JinE(上圖)早前因節食過度而患上厭食症。JinE表示,自己是易肥體質,為了新專輯所以努力減磅。據知她每日都不吃東西,只靠補充蛋白質來維持體力,同時狂跳舞及做運動減肥。雖然JinE成功於兩個月內減去近20磅,卻引致食道發炎及患上厭食症。幸好病情發現得早,即時停止了節食計劃,並進行適當治療,現已恢復健康。

更多影視
《小飛俠》美國開畫成績黯淡
【明報專訊】《小飛俠:魔幻始源》雖然早前特別邀請主角曉治積曼(Hugh Jackman)來港宣傳,但該片上周五在美國開畫,卻成績黯淡,單日收... 詳情
支持民主黨
【明報專訊】當女歌手Katy Perry表態支持希拉里代表民主黨競逐總統,《愛情潛到寶》女星姬韓遜(圖)亦是美國民主黨的支持者,前日更現身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