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好轉 美泰股價料上試30美元

[2015.10.12] 發表

【明報專訊】財經雜誌《巴倫》表示,美泰(代號MAT)擴大產品種類,再不單靠芭比玩具的獨立支撐,近日更推出擁有話音識別及無線功能的Hello Barbie玩具,雖然短期難以扭轉銷量下跌的厄運,但確可見其業務有好轉趨勢,故預期美泰股價於未來1年可回升至30美元。

美泰上周五收報22.35美元,以目標價30美元計算,即股價有34.23%上升空間。

《巴倫》表示,美泰股價由2013年至今已下跌五成;美泰管理層雖面對業務表現欠佳,但仍積極提高股息,且產品銷售收入持續增加。

美泰的芭比玩具雖已有50年歷史,但仍產生可觀利潤,佔集團整體收入的比重達15%,佔盈利約20%;Fisher-Price及其他學前玩具業務佔整體收入33%比重,Hot Wheels及Matchbox佔10%,American Girl亦佔10%。

《巴倫》表示,過去數年,美泰的市場佔有率不斷被孩之寶(代號HAS)等對手搶奪,但最近已獲得迪士尼(代號DIS)的電影人物專利權,可製成主角玩具產品,令其銷量得以提高,且Fisher-Price及芭比等品牌業務亦上升。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Micron Technology(代號MU)股價由年初至今已下跌一半,但仍獲得投資者看好其前景;有分析員更認為,股價於未來1年... 詳情
【明報專訊】金融股近期表現疲弱,但將成為本周市場焦點,因有多間大型銀行於本周公布最新季度業績;分析員普遍預期,銀行股第三季度平均盈利僅增長4...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國債孳息上周錄得8月底以來最大1周升幅,最主要是全球股市反彈,投資者拋售較安全的資產,令債券需求下跌,債價亦跌,推動債息上升... 詳情
【明報專訊】油價上周上升,且周四與周五連續兩天曾兩度升越每桶50美元的水平,但高盛表示,油價近日的升勢將十分短暫。 全球石油供應仍較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