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5.10.12] 發表

咸美頓俄羅斯掄元

咸美頓昨在一級方程式(F1)俄羅斯站掄元,其平治隊友、排頭位出戰的羅斯保因戰車故障退賽;法拉利的維迪和印度力量的佩雷斯分別得到亞、季軍。

賽後咸美頓在車手榜以66分領先維迪,羅斯保則跌落第3,賽事尚餘4站。

港U18世界賽包辦冠亞

香港桌球小將包辦U18桌球世界賽男子組冠亞軍,張家瑋和陳銘東在日前的決賽中「內訌」,結果前者以5:2勝出。張家瑋賽後表示興奮,達成賽前晉身4強的目標後,決定享受比賽和挑戰自己。

杜奧巴罰球建功

杜奧巴周六在16分鐘離門30碼射入一記精彩罰球,令溝地可衝擊作客以1:0挫科羅拉多急流,令球隊保持爭奪季後賽資格。今次亦是「野獸」為衝擊上陣9次個人的第9個入球。

劉璇榮升媽媽

前中國「體操公主」劉璇證實以36歲之齡順利誕子,母子平安。

36歲的前奧運冠軍劉璇日前在微博證實,兒子於10月8日降世,而另一前體操奧運冠軍楊威,即聲稱願意成為小孩的「乾爹」。

「雄赳赳」將成小孩的乳名,劉璇在微博中寫道:「當媽媽是一個痛與幸福交織的過程,經歷10個月的等待,小兒『雄赳赳』於8號來到我和王弢身邊,現在一切安好,與大家分享此時的幸福。」

2013年12月8日,「體操公主」和丈夫王弢在維多利亞港的郵輪上舉辦海上婚禮。

2000年悉尼奧運會,劉璇獲得女子體操平衡木冠軍,翌年退役殺入娛樂圈。

更多體育一
波蘭挫愛爾蘭晉級兼平紀錄
歐國盃外圍賽D組,德國主場險勝格魯吉亞2:1,連同擊敗愛爾蘭的波蘭,雙雙晉級決賽周。 世界盃冠軍德國主場迎戰格魯吉亞,但在上半錯失多次... 詳情
阿爾巴尼亞首晉級
應屆歐國盃異軍突起,阿爾巴尼亞星期日以3:0打敗阿美尼亞後,在I組以次名出線,那是該國歷來首次殺入大賽決賽周。另外,F組的羅馬尼亞亦晉身決賽... 詳情
早已出線的歐國盃決賽周的E組球隊英格蘭,今日作客立陶宛的例行公事前,已有朗尼、加利卡希爾、占士米拿及於域克獲主帥鶴臣允許返國,並料也將收起一... 詳情
威爾斯首闖決賽周告慰史必
58這數字,代表威爾斯足球的漫長苦鬥和美滿碩果。該隊周六雖作客吞波斯尼亞兩蛋,卻因同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B組的塞浦路斯作客爆冷挫以色列,得以「... 詳情
FIFA病毒肆虐 莫迪歷雷斯齊傷
「FIFA病毒」續肆虐,繼效力曼城的阿根廷前鋒阿古路及西班牙中場大衛施華後,皇家馬德里中場莫迪歷亦於周六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克羅地亞主場以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