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運動會中國金牌榜第三

[2015.10.12] 發表

燃燒了9個日夜的國際軍體聖火11日晚在南韓中南部城市聞慶的南韓軍事體育部隊主體育場緩緩熄滅,第六屆世界軍人運動會閉幕。

本屆軍運會共誕生246枚金牌、798枚獎牌。中國代表團以32金31銀35銅的戰績位居金牌榜第三。俄羅斯代表團以59金43銀33銅高居榜首,奪得34金26銀24銅的巴西代表團排名第二,東道主南韓代表團排名第四。

中國隊今次派出200多名運動員參加了16個大項的比賽。儘管「飛魚」寧澤濤在摘取兩金後因傷放棄餘下5項比賽,游泳仍為中國軍團帶來了11枚金牌。此外,田徑、跳傘、跆拳道各4金,射擊3金,軍事五項兩金,拳擊、擊劍、柔道、現代五項各一枚金牌。

世界軍人運動會從1995年起每4年舉行一次,被譽為「軍人奧運會」。

更多體育二
國奧敗陣
中國U22足球隊星期日晚在湖南1:3敗給埃及國奧隊,兩戰對手一平一負。國奧球員王上源被對方後防球員剷跌。 (新華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