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央圖書館WiFi通用量最高
迎聖誕 米妮米奇出城
團體撰教材釋捐器官疑慮 探討宗教看法 破影響輪迴誤解
時事通識教材
時事議題﹕70年風雨 聯合國迎改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關注少數族裔 余志穩「回巢」掌融樂會

【明報專訊】社署前署長余志穩(Stephen Fisher,圖)早前剛將樂施會總裁一職交棒畀梁詠雩,Emily噚日就收到融樂會宣布,Fisher正式獲選為融樂會新任主席。Fisher其實一直好關注少數族裔議題,佢2009年退任社署署長後已經有意幫弱勢社群,之後2011至12年做過融樂會副主席,多次向政府力爭少數族裔權益。

一退任就立即返融樂會,Emily聽講,Fisher加入樂施會前本來都想留鶹躁硊|接任主席,但最後決定去樂施會幫手,佢在任期間已講明只做一屆,於是今年9月退任樂施會總裁後就「回巢」。有心為少數族裔爭平權顄isher以往多次明言,會「掉轉槍頭」同官員「講數」,Emily希望Fisher繼續據理力爭,消除在港少數族裔鴷肮’P教育障礙。

 
 
今日相關新聞
關注少數族裔 余志穩「回巢」掌融樂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