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善心男捐完腎捐肝 創英國紀錄
林肯被刺殺前寫成 親筆手稿220萬成交
寄生蟲生癌 感染人類生腫瘤
等了80年 97歲婆婆高中畢業
研究:女性睡7小時可防糖尿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太陽風暴襲地球 瑞典關閉領空逾句鐘

【綜合報道】瑞典航空官員表示,周三出現一輪太陽風暴,令航空管制系統失靈,迫使他們一度關閉全國領空逾1小時,主要機場有至少數十航班延誤。

今輪太陽風暴干預地球磁場,影響瑞典南部的雷達裝置。系統失靈期間,瑞典領空內的航班由雷達消失,直至當地時間下午5時30分才回復正常。這是1999年以來瑞典首次遭遇同類事件,暫時未知為何今次如此嚴重。鄰近的丹麥和芬蘭表示未有受同類影響。當太陽以日冕質量拋射形式爆發出來的能量,與地球大氣層和地球磁場產生互動時,便會發生太陽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太陽風暴襲地球 瑞典關閉領空逾句鐘
厄爾尼諾威脅 秘魯小鎮忙搬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