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索馬西隧道計劃 回覆查無紀錄
收Enbridge錢建研究中心
未成年犯關單獨囚室 集體控安省府索償1.25億
至多彩獎金8400萬 歷來最大
乘客跳海 逼停渡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屢醉駕男子二罰停牌99年
2007年早被終身釘牌 今番加監4年

【明報專訊】斯高沙省謝爾本郡(Shelburne County)1名54歲男子屢次酒後駕車﹐被警方截獲﹐法庭周二再次頒布99年終身不得駕車的禁令﹐判他入獄4年。

斯高沙省高等法院法官皮卡普(Arthur Pickup)裁定﹐東格林港(East Green Harbour)居民斯科特(Ashley Trent Scott)不准開車99年。早在2007年﹐法庭頒布同一終身禁止駕駛令。

斯科特4年前在沒有駕駛資格的情況下開車﹐拒絕酒精測試﹐法官周二判刑﹐下令他入獄4年零兩個月、終身不得開車。

他有長期刑事案底﹐自1978年以來﹐共有61項判罪﹐罪名包括拒捕、逃出拘留所。他的61項判罪﹐其中30項與駕車有關﹐包括8項醉酒駕車。

謝爾本郡檢察官麥金尼(Josie McKinney)在法官量刑時建議﹐判處被告99年駕車禁令。

斯科特是慣犯﹐他屢犯駕車禁令﹐在沒有駕駛資格的情況下開車﹐已判定12項罪名。

檢察官麥金尼表示﹐斯科特喝了酒﹐對社會不利。法庭指出﹐被告無數次判罪﹐酒精是重要因素。

她說﹐斯科特犯案纍纍﹐99年駕車禁令是恰當的裁決。

 
 
今日相關新聞
屢醉駕男子二罰停牌99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