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紅魔贏波 球迷照鬧
曼城提早出線 柏帥揚言爭首名
摩納哥購摩帥被拒
利物浦未傾借謝拉特
山齊士膺10月最佳球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港足3新港人正選 大勝傑志

正密鑼緊鼓備戰下周世界盃外圍賽馬爾代夫和中國的港足,除了周六在旺角場約戰緬甸,昨日還與傑志友賽。賽前港足雖有新入籍的艾里奧因傷退隊,但在3名「新港人」全部正選下以6﹕0大勝。此外,南華的伊達(圖)昨亦正式領取特區護照,令港隊的入籍兵源再添1人。

黃洋受傷 難鬥緬甸

帶傷入選的艾里奧,昨日宣布退隊,足總隨即補選南華小將張志勇鎮守防線。而昨天港隊與傑志的友賽,教練金判坤(Kim sir)悉數派遣3名入籍兵辛祖、艾力士及保連奴上陣,最後在辛祖及艾力士每人攻入兩球,加上鞠盈智及李志豪各入1球,以6﹕0大勝。不過港隊亦要付出代價,中場黃洋遭其球會隊友巴倫古素壓傷,賽後需攙扶離場。Kim sir透露黃洋周六難以鬥緬甸,如果傷勢不重,就會讓他留隊備戰17日的港中戰。

另外,南華昨日宣布35歲的巴西裔翼鋒伊達已獲得特區護照,期待未來能為港隊披甲。

 
 
今日相關新聞
港足3新港人正選 大勝傑志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