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青島主場不敵深圳
阿地力程靖分獲男女金腰帶
林丹報名奧運測試賽
壟潔勝李世石率先進決賽
馬雷斯科續領先 中國車手退出三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上海主場力克八一

上海大鯊魚隊昨日主場迎戰八一雙鹿隊。依靠外線的穩定得分,上海男籃以82:64完勝對手,取得新賽季兩連勝。

與首輪對陣浙江稠州大比分領先的開局不同,大鯊魚隊由張兆旭、劉曉宇(圖右)領銜的首發陣容顯得不在狀態,開場迅速被八一隊打了一個小高潮,2:11落後9分。經過幾次換人,上海男籃依然沒有解決防守問題,外線的不少機會也僅有蔡亮拿下一球,首節比賽14:20落後八一隊。

第二節,大鯊魚隊派出雙外援上場,攻防都有所提升,比分逐漸趕超,以30:28取得本場比賽的第一次領先。最後兩分鐘,大鯊魚回敬一波小高潮,伴隨著普萊斯的一記壓哨三分球,大鯊魚在上半場結束時以44:34取得10分的領先,士氣大振。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三節開局3分鐘,大鯊魚一鼓作氣連下9分。八一隊請求暫停後內外線並無起色,大鯊魚則手感愈來愈熱,加上普萊斯這一外線的穩定得分點,比分一直處於領先。儘管第三節末雙方打得都有些混亂,但大鯊魚依然以58:46領先八一隊結束了第三節。

最後一節,上海男籃愈戰愈勇,依靠普萊斯、曾文鼎等隊員的三分球,一度大比分領先26分,最終,上海男籃以82:64完勝八一隊,贏得本賽季兩連勝。整場比賽,大鯊魚隊外線表現頗為亮眼,共拿下13個三分球,其中普萊斯獨中8記。

 
 
今日相關新聞
上海主場力克八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