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fina抵港品嘗大閘蟹

[2015.11.08] 發表
(左起)Hikaru、Keiko及Wakana來港後除了品嘗美食,還去欣賞維港夜景。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Kalafina昨晚在港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Kalafina已經第5度來港,演出前接受本地傳媒訪問,她們表示香港就如故鄉一樣,每次回來也感興奮,又大讚港迷熱情,令3女大感親切。

Kalafina前晚甫抵港即前往品嘗大閘蟹,成員均大讚美味,其中Hikaru笑言會將食物相放上官方Blog,請粉絲多加留意。Wakana上次來港時,去了女人街做腳底按摩,期待今次再到旺角觀光。

提到上次來港開騷時,成員Keiko感動落淚,她笑言今次絕不會再喊,就算非常感動也會忍住。Kalafina早前首度推出黑膠大碟Far on the water,她們稱此舉為了迎合不同年齡層的歌迷,她們並大讚黑膠碟的音質非常特別。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