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3宗搶手袋 警圖緝3嫌

[2015.11.19] 發表
三名涉嫌在列治文搶劫亞裔女子手袋的嫌犯。(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列治文本月初連續發生三宗針對亞裔女子的街頭搶手袋案件,騎警目前仍無頭緒,現公布案發地點附近監察錄影畫面,尋找三名男疑犯,望公眾提供更多線索。

列治文皇家騎警發言人黃寒青表示,本月2日、3日、5日,晚上6時至10時之間,列市中心區域連發三宗搶手袋案件,事主都是20歲出頭的年輕亞裔女子,案發時獨自一人步行。歹徒均從後接近女事主,乘其不備,推倒女事主或直接從她身上搶去手袋,後徒步逃走或登上附近接應車輛離開。

列市皇家騎警重案組接手案件後,翻查附近區域的監察錄影畫面,發現三名警方感興趣人士,他們疑似使用事主被搶的物品。警方現列三人為疑犯,發出三人的監察錄影畫面。

三名疑犯均為白人男子。第一名疑犯身形瘦削,身高約6呎,金色短髮,案發時身穿灰色拉鏈外套,灰色運動褲,及運動跑鞋;第二名疑犯中等身材,身高5呎10吋至6呎之間,黑色短髮,案發時身穿外套,深色長褲及黑鞋;第三名疑犯身形壯碩,身高5呎8吋至5呎10吋左右,黑色頭髮,髮跡線後退,案發時身穿灰色線衫及黑色T恤。

任何人如有案件或案中三人信息,請致電列治文騎警604-278-1212或滅罪熱線。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研究發現,光療可有效改善非季節性抑鬱症患者的情緒。研究員認為,光療副作用較少且方便,亦不昂貴。 卑大教授及精神病學... 詳情
(溫哥華18日加新社電)一名涉及詐騙的前加拿大奧運划艇手兼投資代理本月初失蹤,被展開調查的互惠基金公司吊銷其執照。 巴克(Harold...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17歲男子在社交媒體上貼上貌美女明星相,冒認靚女引誘少男提供兒童色情照片,然後把那些兒童色情照片透過社交媒體發送出去。多倫多... 詳情
【明報專訊】蘭里騎警日前接獲民眾舉報,於市內一處施工中的民居內拘捕一名通緝犯。 本月13日早上7時半左右,蘭里騎警接報指,一名男子未經...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法醫服務處昨晚確認,近托芬奴(Tofino)的瓦爾加斯島(Vargas Isd.)附近發現一具屍體。上月25日一艘觀鯨船L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