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朗熙吻方力申 向Stephy主動認錯

[2015.12.11] 發表
方力申與新人盛朗熙合作電影《紀念日》。(攝影:鍾一虹)
盛朗熙在戲中要跟小方拍吻戲,她坦言擔心Stephy會嬲。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與新人盛朗熙(Joy)日前為合作電影《紀念日》受訪,小方表示戲中與結婚10年的老婆Stephy(鄧麗欣)感情轉淡,私下的他和Stephy也戀愛10年,靠甜言蜜語維繫感情。

Joy直言跟小方拍吻戲前,曾擔心Stephy會嬲,她笑說:「見到Stephy有主動認錯。」小方則不敢要求加親熱戲,怕被導演向Stephy報告,他笑說:「Stephy看過場吻戲無特別問,好彩她無親熱戲,否則我不去首映。」

記者:鍾一虹

提地提供:E-Max

更多影視
張震曬9個月大囡囡靚相 似打功夫萌爆
【明報專訊】39歲張震今年3月榮升爸爸,女兒張源原已9個月大,他一向低調不讓女兒曝光。昨日他罕有地公開女兒的最新照片,見到源原穿著黑色連帽運... 詳情
松岡李那無戀過林德信
【明報專訊】除投入明年搞免費台外,now TV昨日公布收費台《2016年第一季節目巡禮》,明年1月將增設兩條新頻道,播放韓國劇集與綜藝節目及... 詳情
千嬅逃避壓力 搭機飛倫敦狂喊
【明報專訊】楊千嬅相隔4年再出廣東大碟,為配合大碟名字《如果大家都擁有海》,專程飛赴英國拍封面相,還開幾小時車到西南海岸的心形海灣取景。她重... 詳情
TSL謝瑞麟永恆的浪漫
【明報專訊】「鑽石,代表永恆,也是女性夢寐以求嚮往一份浪漫感覺。當收到心愛的人饋贈鑽石,會特別開心和感覺幸福甜蜜!」楊怡所追求的幸福,與大多... 詳情
男友視像求婚? 岑麗香否認:太求其
【明報專訊】岑麗香、高海寧昨日換上滑冰高手造型,到黃竹坑出席主題公園冰上匯演宣傳活動,有報道香香答應了加拿大金融才俊Joshua透過視像的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