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仔出師不利 「不關心或鬥魔」

[2015.12.11] 發表
加利尼維利(圖)首次領軍華倫中吞敗。(法新社)

華倫西亞新帥加利尼維利周三在歐聯H組首領軍以噩夢終結,「蝙蝠軍」主場0:2負已篤定出局的里昂,被問及轉戰歐霸盃或碰母會曼聯時,他對此毫不關心。

里昂的哥尼特及拿卡錫迪分別在37和76分鐘建功,使華倫新帥加利尼維利首次督師即敗,華倫賽後6戰得6分排第3。

「加利仔」坦言麾下表現未如理想,並對或在歐霸盃倒戈曼聯不感興趣:「下個歐霸盃對手是誰或會否對曼聯,並非我所關心的。最重要是下一場西甲作客伊巴。」

更多體育二
路維挺「小豬」:他仍是德國隊長
就最近曼聯領隊尹戈爾公開批評中場舒韋恩史迪加的表現,德國國家隊主帥路維力撐愛將,稱自己不會受外界干擾,而動搖他對這位國家隊隊長的信任。 ... 詳情
無限期停賽 賓施馬:尊重法足總決定
法國國腳賓施馬周四被法國足總無限期停賽,他事後在twitter表示尊重當局的決定。 賓施馬之前表示,希望法國足總能夠在法庭對其所涉案件... 詳情
皇馬國王盃上訴被駁回
西班牙足總周四宣布,駁回皇家馬德里就被逐出西班牙國王盃的上訴。 皇家馬德里早前於西班牙盃第4圈首回合,雖然作客輕勝卡迪斯3:1,可是卻... 詳情
托迪續約羅馬戰至40歲
因傷缺陣多時的「羅馬王子」托迪(圖)據報已經與球會續約一季至2017年,意味這名羅馬的老臣子將至少征戰綠茵場到40歲。 已年屆39歲的... 詳情
港羽混雙無得頂年終賽連勝世界1、2
戰勝了世界第1,港羽組合李晉熙╱周凱華再演「巨人殺手」,昨於世界羽聯年終賽混雙A組,以21﹕14、21﹕17完勝世界第2的印尼組合阿密特╱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