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認輸睇好完美朱亞琳 自覺身高身形樣貌被比下去

[2016.01.23] 發表
來自溫哥華、21歲的朱亞琳是今屆華姐大熱門,對奪冠信心十足。(攝影﹕鍾偉茵)
麥明詩自覺沒什麼可以贏到朱亞琳,只希望可得到亞軍。(攝影﹕鍾偉茵)
奪得「友誼小姐」的黃嘉欣毋懼不入三甲的魔咒,自覺心中已經贏了。(攝影﹕鍾偉茵)
謝紫薇(左起)、陳舒菲及朱亞琳身材出眾,今晚有得鬥。(攝影﹕鍾偉茵)
陳思敏(左起)、鄭雅文、欒添都有甜美笑容,但身材稍為輸蝕。(攝影﹕鍾偉茵)
(1)至(14)佳麗(左起)今晚競逐國際中華小姐后冠。(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2016國際中華小姐競選》14位候選佳麗將於今晚競逐后冠,昨日無谷w排眾佳麗進行泳裝綵排,一向屬「人生勝利組」的(3)麥明詩,穿上三點式泳衣身材明顯被fit爆的大熱(14)朱亞琳比下去,令她也罕有提前認輸,直言覺得自己無論身高、身形及樣貌都輸給對方。雖認為自己有機會入三甲,但只希望可以得到亞軍。問是否贏開故想輸一次?她說﹕「不是!其實人生我都輸過,但因為有個好強勁的對手,我覺得自己沒什麼贏到她,她有基因上的優勢,自己都要接受,希望在問答環節可以拿回多點分數。」

麥明詩於參選港姐時曾數度失守走光,昨日大會安排佳麗分別穿上黃色及綠色泳衣,但卻因質料太薄導致有佳麗下身出現尷尬情G,尤其穿黃色泳衣的佳麗更慘成為「重災區」,唯獨麥明詩一人能獨善其身。

黃色泳衣「重災區」 麥明詩無失手

麥明詩坦言沒有失守因經驗令自己進步,雖有提醒其他佳麗,佳麗們也有用護墊,不過她臨出場再檢查發現有問題,及時換上較厚的護墊。問可有提醒其他佳麗檢查?她說﹕「因為位置比較尷尬,看自己比較容易,看別人就較尷尬,不好意思。」

麥明詩簽約無角葑◆棺P

麥明詩表示已落實簽約無芋C問可擔心被質疑以簽約換獎?她說﹕「其實一直傾了很久,受公司以工作機會及合約年期所打動,如要這樣說,每年港姐冠軍豈不是都可以得華姐冠軍?」她表示合約期是幾年,至於覺得是長或短就因人而異。問本身喜歡長或短?她笑道﹕「舒服囉!我覺得舒服就得。」問為何那麼激動?她說﹕「之前前路未定,不知自己可以做什麼,好大壓力,現在簽了約心情輕鬆很多。」

霸氣朱亞琳﹕目標是冠軍

(14)朱亞琳信心十足,直言本身擁有一副好身材十分有優勢。對於被同是大熱的麥明詩看高一線,她亦毫不客氣道﹕「我會努力去試,做好一點奪得后冠,我的目標是冠軍,希望比賽順利會贏。」問可認為不懂廣東話比較輸蝕?她說﹕「上到台我會嘗試用廣東話作答,如停頓了很久會用回英語,免得被以為我想不到答案。」

謝紫薇做瑜伽飲奶保好身材

(8)謝紫薇及(9)陳舒菲身材同樣出眾,謝紫薇表示一直以高溫瑜伽和飲奶保持美好身材。問陳舒菲擁有美好身材是否很有自信?她認為世上有不同身材難以直接比較,最終還是要看評判怎樣看。

柯思懿﹕短髮係我最大優點

(13)柯思懿雖身材及身高都較一眾佳麗遜色,但勝在樂觀且自信心十足。她說﹕「我是比起其他佳麗較矮,但我認為自己比例較好,體重亦最輕,每個人身材都不一樣,對美的標準亦不一樣,我對自己的身材好滿意,唯一短頭髮是我最大優點,能給予別人深刻印象。」(10)鄭雅文身材fit但其貌不揚,她認為自己的優點是活潑開朗,定會於台上表現到出來讓評判看到。

黃嘉欣先拔頭籌贏「友誼小姐」

(6)黃嘉欣昨日先拔頭籌,獲眾佳麗投票支持,奪得「友誼小姐」獎項,在台上領獎時更忍不住有點眼濕濕。問可擔心得「友誼小姐」不入三甲魔咒?她說﹕「不怕!我心中已經贏了,之前在洛杉磯已贏過冠軍,父母又來了香港支持我,就算輸了也不會太傷心。」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胡杏兒新西蘭釣大魚 笑老公輸鱈騧L  圈中愛侶放閃
【明報專訊】圈中情侶及夫婦不少樂於公開曬甜蜜、恩愛,跟大家分享,像胡杏兒與老公李乘德(Philip)、王宗堯與模特兒女友黎紀君(Christ... 詳情
黃芷晴U劉德華 棄爸爸黃日華  三虎打邊爐
【明報專訊】昔日無角酊磥云漱T虎劉德華、黃日華、苗僑偉感情要好,早前相約與家人一起郊遊,近日又相約打邊爐,出席還有戚美珍、黃日華女兒黃芷晴等... 詳情
紫羅蓮追思會 馮素波讚熱心  大女讀信:母親不覺離別悲傷
【明報專訊】粵語片時代紅星紫羅蓮(原名鄒潔蓮)上月冬至夜(12月22日)與家人晚飯時,突感不適而不幸逝世,享年91歲。息影後的紫羅蓮作風低調... 詳情
星爺傳授羅志祥演技  開喜劇之王培訓班
【明報專訊】周星馳執導的賀歲片《美人魚》將於大年初一上映。他特別為眾演員開設了「喜劇之王培訓班」,並親身上陣指導羅志祥(小豬)、鄧超、張雨綺... 詳情
Girl's Day尖沙嘴冒雨拍節目
【明報專訊】韓國女子組合Girl's Day今午在港出席兩場活動與香港歌迷見面,昨日她們先在尖沙嘴冒雨撐傘與Super Junior的利特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