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條天價牛仔褲被盜
原來內鬼逐條「茼磻哄v

[2016.01.23] 發表
有工廠員工先在廠內穿上牛仔褲偷走。

【明報專訊】深圳龍崗區一間服裝工廠近日發現生產好的同一批次、每條價值1萬元人民幣的天價牛仔褲,當中有43條不翼而飛,但卻未有任何搜掠痕[,懷疑有「內鬼」遂報警。經警方調查後,原來有員工「茼瞴v牛仔褲,以螞蟻搬家方式偷走。

事發於上周五傍晚,服裝工廠完成訂單準備出貨,點算牛仔褲時,卻發現少了43條,總值43萬元人民幣。民警從閉路電視中發現,出貨前一晚,有一輛白色私家車曾進入公司,並有人將兩大袋東西放上車載走。

原來有質檢部的員工,先在廠內穿上牛仔褲,或者將牛仔褲夾在腋下,離開工廠後,再用袋裝好,最後帶上白色私家車運走。警方經調查後,以涉嫌職務侵佔罪刑事拘留4名嫌疑人。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據參考消息網23日援引英媒報道稱,離婚率正在中國各地快速上升,中國現在是世界上離婚最容易和成本最低的地方之一。 英國《經... 詳情
湖南奇葩大學功課
【明報專訊】湖南省衡陽市南華大學的漢語言文學專業學生,近日展示出他們以甲骨文、金文、小篆等古代文字寫成的各種情書,原來這是老師開給他們的功課... 詳情
山西婚假30天 網友想組團結婚
【明報專訊】早在2016年以前,山西省便是全中國晚婚假最長的省份,婚假長達一個月,如今為了鼓勵適婚男女增產報國,再度釋放大利多。在山西修訂的... 詳情
【明報專訊】考古人員日前在遼寧綏中姜女石遺址水下部分發現一個長寬約60米的人工建構平台,認為與秦始皇東臨碣石有關。《史記》載「始皇之碣石,使... 詳情
【明報專訊】四川成都一名93歲伯伯廖弟友捐款「上癮」,每月都要捐100至200元人民幣行善,被稱為「捐款爺爺」。廖每月有2000多元的退休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