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列兩市奪命車禍 兩行人被撞輪下亡

[2016.01.23]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與列治文近日先後發生兩宗致命交通意外,一名81歲男子與一名69歲男子先後喪命。

溫哥華前晚發生本年度第一宗致命交通意外。溫哥華市警指出,在21號晚上10時30分,一名81歲長者在溫哥華百老匯東街(East Broadway)介乎緬街(Main St.)與魁北克街(Quebec St.)兩個街口之間橫過馬路,在路中央被一輛西行汽車撞倒。傷者被送往醫院搶救,最後傷重不治。

涉事汽車的司機是一名48歲男子,事後留在現場,並與警方合作。事發時天氣惡劣,可能是導致意外的其中一個原因。警方初步不相信案件與車速或是酒精有關。

而列治文騎警昨日也指出,在1月19日早上11時之前不久,騎警出動處理發生在堤壩路(Dyke Road)6000號路段的一宗交通事故,意外中,有一名行人被貨車撞倒,69歲男傷者被送往當地醫院搶救,但終告不治。

涉事的77歲司機留在現場,與警方合作。初步相信,意外與酒精或車速無關。騎警呼籲知情者向警方提供消息。

更多加國新聞一
投資創業移民僅收7宗申請
【明報專訊】移民部為吸引富豪投資者、要求投資200萬元的「投資創業資本計劃」顯然不受到中國富豪的青睞,該計劃在去年1月開放至今只收到7個申請... 詳情
【明報專訊】華裔父子綁架案續審,男事主接受第二名辯方律師的交叉盤問,再度推翻證供稱,沒在庭上說過陳先生的錢是貪污得來,同時否認綁架案發生前,... 詳情
【明報專訊】在溫哥華島納奈莫(Nanaimo)發行141年的《納奈莫日報》(Nanaimo Daily News)昨日在社交媒體公布,會在1... 詳情
社交媒體羞辱女權分子 男子脫罪
(多倫多22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首宗牽涉推特(Twitter)網站的刑事騷擾罪案﹐法官裁定男事主罪名不成立。 法官說﹐男子在社交媒體羞辱... 詳情
警察掃毒入錯屋 人權「大過天」
【明報專訊】警察在一次掃毒行動中,向法庭申請到搜查令,搜查「目標單位」。行動中,警察誤進了與目標只一牆之隔的另一單位,但在該單位內,警方同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