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蘭甸奴自拍170次封王

[2016.01.23] 發表
個人.費蘭甸奴:170次
全隊.阿仙奴:494次

今季英超每周幾乎都有爆冷賽果,連球員在社交網站自拍次數亦不例外,場內低調的曼城防中費蘭甸奴(上圖右)竟封王,惟阿仙奴成為自拍球會之最,則應驗了曼聯名宿堅尼季初說他們「更注重自拍和6『翩z腹肌」之言。

費蘭甸奴「靜靜地起革命」,以170次自拍無敵手,亞軍阿仙奴的祖爾甘保以令145次屈居次席,史雲斯後衛佐迪阿馬特「深藏不露」,以126次守在第三席,第4位是車路士的奧斯卡杜斯山度士。

至於下個阿仙奴球員要數到同列第18位的「玻璃腳」韋舒亞及奧斯爾(下圖),然而阿仙奴不用「氣餒」,因他們合共494次自拍,與其目前英超「一哥」的排名互相輝映。

至於第2至5名則依次是車路士、曼聯、曼城和利物浦,西布朗則最「懶」,以72次包尾,少阿仙奴422次。b

更多體育一
阿仙奴今日迎戰鄰會宿敵車路士前,領隊雲格警告眾後衛提防敵鋒「野獸」迪亞高哥斯達重施故技,重複首循環的蓄意挑釁行為。 迪亞高哥斯達於季初... 詳情
澳網刷4紀錄 費達拿大滿貫300勝
澳網昨日第三圈賽事後出現4個紀錄,在男單取得大滿貫第300場勝仗,亦成為11年來打入這賽事十六強年紀最大的球手;舒拉寶娃在挫蘿倫戴慧絲後,錄... 詳情
守護神蛻變 真.紅魔
前方爛成渣,後方迪基亞。由攻勢如潮變成一球難得,曼聯近季的進攻每G愈下,若非門將迪基亞,紅魔的成績只會更難看。今早曼聯對「聖人」修咸頓,由昔... 詳情
楊格重創須長休
曼聯領隊尹戈爾昨證實艾舒利楊格(圖)因鼠蹊嚴重受傷,需要做手術,將須長休。 楊格是在上場英超作客擊敗利物浦時受創傷出,尹戈爾說:「我曾... 詳情
曼聯領隊尹戈爾上任後,近兩季大灑金錢,將球員去舊迎新,結果未嘗捧盃,連青訓亦成犧牲品。財政緊絀的「紅魔」U18現於有12支球隊角逐的英格蘭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