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家朗大馬爆冷慘敗

[2016.01.23] 發表

肩負男單最後希望的港隊新星伍家朗(圖),昨於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八強,爆冷以局數0﹕2,不敵世界排名低33位的東道主球手沙烏丁,失落獎牌。

混雙組合殺入4強

世界排名18的家朗昨出戰男單八強,首局面對大馬的沙烏丁落後11﹕21,之後再失一局15﹕21,在36分鐘極速爆冷敗予對手。

這名港隊新星表示對手發揮超水準,令其大失預算,期望下月年初一轉戰泰國大師賽,能重拾水準,交出好成績。

至於混雙組合李晉熙╱周凱華,昨於八強以2﹕1擊敗印尼的朗奴阿歷山大╱奧達維雅妮,殺入四強,為港隊鎖定一面獎牌。

更多體育二
男拔爭精英賽三連霸 全港學界精英籃球賽今日將在香港灣仔修頓室內場上演兩場四強賽事,力爭三連霸的拔萃男書院,將會對戰寶覺中學。 而... 詳情
高比4膺票王  賀81分十周年
2006年的1月22日,高比拜仁對多倫多恐鳥攻入81分,不知是巧合還是有意,NBA在10年後的這天公布今屆明星賽的投票結果,高比一如所料成為... 詳情
利安納壓格連 首入明星賽即正選
本屆NBA明星賽正選除了一眾「見慣見熟」的球星外,亦迎來了一名意外之星,就是以逾78萬票成為西岸正選的馬刺小前鋒利安納。 柏祖利亞推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