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品旺場 T恤最暢銷

[2016.02.18] 發表
不少粉絲排隊選購麥當娜的官方紀念品,有3位男粉絲(右圖)騷購買了千多元的戰利品。(圖:娛樂組)

【明報專訊】娜姐演唱會的官方紀念品,成為粉絲收藏物品,所以未開騷前都在排隊購買,生意非常旺場。最好賣是價值280元演唱會T恤,最平是價值60元的鎖匙扣與海報,嬰蝷峊~套則賣540元、袋220元,平均每人購買500元。粉絲們都不覺貴,更感到有紀念意義。

更多影視
黎耀祥陷樽頸位求變 上一線 垣I獎 感到悶
【明報專訊】作為3屆視帝,黎耀祥的演技毋庸置疑,但他從未因此自滿,亦無半點「阿哥級」的氣焰,總是抱住一種穩重又謙卑的態度,不斷為自己的演藝尋... 詳情
「太監四虎」愈拍愈老友
【明報專訊】繼《大太監》和《名門暗戰》,祥仔再與蕭正楠、陳國邦和曹永廉合體「太監四虎」拍賀歲劇《公公出宮》,與前兩套劇不同的是,今次《公》劇... 詳情
封慘情歌女王 JW自爆無人追
【明報專訊】JW(王灝兒)昨日為新歌《多少年》到商台宣傳,這曲是《矛盾一生》延續篇。提到《矛盾一生》網上點擊率很高?她表示初時也擔心新歌反應... 詳情
鄭融孖男友拍親熱照 想玩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
【明報專訊】鄭融昨日到商台宣傳由黃偉文填詞的新歌《親熱》,歌詞內容提醒大家要珍惜及把握時間。她表示舉辦有獎遊戲與網民互動。鄭融說﹕「叫網民上... 詳情
周汶錡囝囝雪地賣萌封「企鵝BB」
【明報專訊】周汶錡日前帶同7個多月大的兒子Jacques到法國旅行,昨日凌晨她再於微博曬出多張抱茖鄐l在雪地的照片,周汶錡望茖鄐l流露開心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