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為男神黃子華獻聲

[2016.02.18] 發表
容祖兒(左)跟黃子華(右)首次合作,形容心情興奮得心花怒放!

【明報專訊】容祖兒與黃子華首度拍檔聲演迪士尼最新動畫《優獸大都會》,祖兒答應這次配音工作全因「男神」子華,知道子華應承後即接此工作。她笑言由細睇到大子華,尤其欣賞他的棟篤笑,相識多時終有機會合作,她形容心情興奮到「心花怒放」!子華亦開心與祖兒合作,帶給觀眾新鮮感。

祖兒在戲中聲演樂觀積極、有理想的新紮警花兔仔朱迪,跟她性格一樣開心樂天,以及有一股熱誠和傻勁。子華則聲演為搵兩餐而行古惑的狐狸阿力,笑言似到他十足,是睇落似好勁,其實一點都不勁。他又笑言夢想有個像動畫中很打得的免仔當女友,他很需要安全感,想有個6呎5吋高的女友,最好高他4個頭,壎L出街。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謝霆鋒吳奇隆較量 打造華語音樂女團
【明報專訊】謝霆鋒與吳奇隆擔任內地真人騷節目《蜜蜂少女隊》總教頭,要將兩隊素人少女打造成華語音樂女團,各出奇招幫助參賽的少女提升專業素質,確... 詳情
孫楠首華人歌手奪 格林美主席榮譽大獎
【明報專訊】內地天王級歌手孫楠,日前赴美國洛杉磯參加格林美頒獎禮,獲大會頒發「格林美主席榮譽大獎」,成為首位獲此榮譽的華人歌手。該獎主要是美... 詳情
梁朝偉王菲新春印度朝聖
【明報專訊】王菲、梁朝偉與胡軍日前到印度出席佛教活動,有網民於本月14日在微博上載照片,留言說:「今天上午9:00菩提迦耶祈願法會會場舉行《... 詳情
大衛寶兒子暗彈 Gaga致敬演出
【明報專訊】第58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已經圓滿結束,包辦最佳專輯等3項大獎的樂壇天后Taylor Swift,偕男友Calvin Harris... 詳情
秀英被阻答情人節問題
【明報專訊】吳尊、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張鈞甯與何穗等,赴紐約出席品牌Coach舉行的2016年秋冬女裝時裝騷,穿上品牌的春夏系列衣飾亮相,展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