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政客:若日成美一州 日本人會當美總統

[2016.02.18] 發表

【明報專訊】據環球網報道,日本執政黨自民黨法務部會長、參議院議員丸山和也17日發表一番驚人言論,稱日本可以成為美國的一個州。

據日本時事通訊社17日報道,丸山在參議院憲法審議會表示,如果日本成為美國的第51個州,那麼日本人就有可能當上美國總統。

丸山是律師出身,被問及「如果日本成為美國的州,在憲法上會有問題」時表示,一旦日本成為美國的一部分,「日本州」將擁有最多的議員,「日本州」出身的議員則很有可能會當選美國總統。

更多國際要聞
朱古力薯條救亡 日麥記客3年首回升
日本麥當勞近年爆出連串食物安全問題,業績一落千丈,去年更錄得破紀錄虧損。該公司上月起推出包括黑白朱古力醬薯條(圖)等新菜式救亡,1月客流量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