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當選省議員宣誓入職

[2016.02.18] 發表
馬蘭妮(右)及韋群思(左)宣誓就職,中為新民主黨黨領賀謹。(加新社)

【明報專訊】溫哥華快樂山區(Vancouver-Mount Pleasant)省議員馬蘭妮(Melanie Mark)及高貴林柏克山區(Coquitlam-Burke Mountain)省議員韋群思(Jodie Wickens),昨日正式在卑詩省議會宣誓就職。

馬蘭妮是第一位當選省議員的女性原住民,她長期協助卑詩省兒童及青少年問題獨立監察員Mary Ellen Turpel-Laford,成為省議員後將繼續為爭取青少年的權益而奮鬥。

33歲的韋群思成為本省最年輕的省議員,活躍於學校家長群體,是自閉症支援網絡(The Autism Support Network)創辦人及行政總監。韋群思將會繼續監督簡蕙芝和自由黨政府,為家長孩童爭取應有的權益和保障。

更多社區消息
何鴻毅冀溫市建中華文博館
【明報專訊】由何鴻毅家族基金資助的《敦煌石窟寺:中國絲綢之路上的佛教藝術》及《皇帝品味--台北國立故宮博物院精品展》分別於今年5月及6月在美... 詳情
何鴻毅還表示,作為大溫居民,他非常希望能在溫哥華建成一間6萬至8萬平方呎的大型中華文化博物館,向世人展示中華民族五千年的燦爛文明和歷史,同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