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楨敏備戰港馬術賽 無暇慶生日

[2016.02.18] 發表

苦等多年,首度獲邀參戰浪琴表馬術大師賽的港將賴楨敏,明日將在香港賽馬會騎師馬術接力賽亮相。

賴楨敏昨日到跑馬地,與拍檔騎師梁家俊會面,體驗騎師過磅(圖)滋味,今日便會踩入亞洲國際博覽館賽場,作最後備戰。

周一才踏入25歲的賴楨敏,未及慶祝生日,日前便從丹麥趕返香港,備戰明日展開的浪琴表馬術大師賽。

她明日將出戰騎師馬術接力賽,昨晚她在跑馬地先與拍檔梁家俊碰面,據知前者的坐騎Capone 22已經抵港,今日便會到賽場熱身。

大會昨日亦公布,騎師郭能、莫雷拉及何澤堯,亦將伙拍世界前列馬術名將,在此賽事爭標。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