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場屠殺案連環殺手皮克頓 監中著書偷運手稿在美出版
盼賣書籌律師費爭取保釋

[2016.02.22] 發表
皮克頓

【明報專訊】CTV電視台報道﹐加拿大最轟動豬場屠殺案的連環殺手皮克頓(Robert Pickton)在高設防監獄著書﹐透過同囚偷運手稿給美國出版商﹐新書已付梓。

皮克頓的著作名為《皮克頓﹕他親口說話》(Pickton: In His Own Words)﹐全書144頁長﹐由邊緣出版社(Outskirts Press)發行﹐硬皮本每本20加元﹐另有電子版。

CTV電視台《新聞》(CTV News)報道﹐皮克頓的新書避過獄方監察﹐由他的前同囚寄到美國,該名男子性侵犯兒童﹐罪名成立。皮克頓希望賣書籌錢﹐資助他的律師費﹐爭取外釋。

皮克頓的新書東拉西扯﹐多處引用聖經語句﹐有拼寫錯字。它附錄皮克頓和警方約談供詞﹐還有長篇描述他在高貴林港(Port Coquitlam)豬場幹活。皮克頓堅稱清白﹐責怪皇家騎警、控方和法官害他入獄。

皮克頓在書中說﹕「皇家騎警簡直辦事不力﹐找個代罪羔羊﹐實在邪惡。」

受害人家屬想在書中找個答案﹐究竟他怎麼對待受害人﹐肯定失望。該書說﹐皮克頓只是「代罪者」。至於誰是殺害49人的真兇﹐他含糊其詞。

皮克頓寫書﹐受害人家屬大表不滿﹐他們不敢相信﹐皮克頓定罪將近10年﹐仍能接觸外界。

受害人馬妮弗雷(Marnie Frey)的父親里克弗雷(Rick Frey)說﹕「在這個階段非常難受﹐仍是忿恨難平﹐很多事情沒有了結。

里克弗雷說﹕「不應讓他聯繫出版商﹐不能訴說那個故事。我是說﹐他不是關在監獄嗎﹖」皮克頓判處終身監禁﹐目前在卑詩省肯特監獄(Kent Institution)服刑。他在高貴林港農場謀殺6名女子﹐在2007年判罪。他還向臥底警員說﹐他殺害49名女子﹐其中很多是妓女﹐他在市中心東端找來那些妓女。

更多加國新聞三
失竊車起出1946年郵件 騎警憑社交網站尋物主
【明報專訊】阿爾伯達省林比(Rimbey)皇家騎警透過社交網站尋人﹐找到一批失竊信件的物主。 警方說﹐他們在阿省中部查獲一輛失竊汽車﹐... 詳情
【明報專訊】本省內陸戈爾登(Golden)在兩日內連續發生兩宗雪崩事故,最新一宗造成7人受傷,傷者需要由直升機送院,最少一人傷勢嚴重。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