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初步相信男童於3樓平台,在綠色帆布位置爬出至外牆鐵架,再向前爬,其間失足墮下,幸先撞及餐廳帆布帳篷卸去大部分衝力,再跌至私家車車頂,警方事後封鎖現場蒐證。(伍浦鋒攝)
放大
 
男童最後跌在私家車車頂,警方因雨用膠袋遮蓋車輛保留證據,車尾地面亦遺有血[。(伍浦鋒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建造業逾千人集會反拉布 有職員指上級施壓 到場要點名
工程師:拉布沒大影響
曾俊華再駁穆迪
網上多負面信息 發表個人見解或成反效果 青協籲鼓勵欲自殺者求助 勿亂說加油
教局撰文籲父母 放下工作多溝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男童墮樓 撞帳篷跌車頂撿命

【明報專訊】葵涌石蔭路一大廈昨日發生男童墮樓事件。7歲男童從3樓寓所的平台攀出外牆鐵架,疑失平衡墮下,幸先撞樓下餐廳的帆布帳篷卸去衝力,再反彈至泊在路邊的私家車車頂,男童受傷流血,由救護車送院搶救時仍有知覺,其墮樓原因仍有待調查。

送院危殆 母涉疏忽照顧被捕

墮樓的7歲男童姓羅,頭部受傷,嘴角流血,不停呼叫:「好痛!好痛!」接報到場救護員即場為其急救及初步包紮,再由母親陪同乘救護車送院,經搶救後情G危殆,其親友事後亦趕往醫院了解情G。男童的35歲姓陳母親,事後涉嫌疏忽照顧被警方拘捕。

現場為葵涌石蔭路113號獅子樓,昨晚6時許,突然傳出一聲巨響,途人發現羅伏於停泊大廈對開路邊的私家車車頂近後方位置,不停呼叫:「好痛!」途人遂報警,另外亦有途人為他舉傘擋雨,至救護車到場將其送院治理。

疑乘母親煮飯爬至外牆鐵架

警方到場調查,私家車車頂輕微損牷A車尾遺下血[,警員用膠袋將私家車車尾遮蓋,以免天雨將證據}走。現場消息稱,男童居於大廈3樓,寓所外為大廈平台,事發時男童乘母親在廚房煮飯走到平台,並攀爬至外牆的鐵架,疑失足墮下,先撞地下餐廳帆布帳篷卸去大部分衝力,再反彈至私家車頂,其墮樓原因仍有待調查,暫不排除他因貪玩肇禍。

 
 
今日相關新聞
男童墮樓 撞帳篷跌車頂撿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