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一玩﹕朱克伯格身家增

[2016.03.17] 發表

【明報專訊】受環球金融市場震盪影響,大部分富豪的財富比往年減少,而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卻是例外,他是少數財富有所增長的榜上富豪。他賺取了多少?而全球頭20大富豪的總財富又減少多少?參考外國報道,圈出正確答案﹗

“ Facebook's Mark Zuckerberg bucked the downward trend, increasing his net worth by $11.2billion to $44.6billion.——英國衛報 ”

1. 朱克伯格比去年多賺了多少?(以美元為單位)

A. 11.2億

B. 1.12億

C. 112億

D. 44.6億

“ the combined wealth of the 20 richest people on the planet has fallen by more than $70billion following a slump on global financial markets.——英國衛報 ”

2. 全球首20名富豪合共減少超過____億美元的收入。

■知多點

福布斯(Forbes)

《福布斯》雜誌涵蓋與商業有關的資訊內容,以列出與商業有關的排行榜而知名。公司的座右銘為「資本家的工具」(Capitalist Tool),每年列出的排名榜有助分析市場趨勢、了解全球商業模式等。

更多教育
【明報專訊】日本公益組織「下水道宣傳平台」(GKP)與玩具生產商將於4月合作推出渠蓋收集卡,卡的正面印上精選的渠蓋照片,並列明渠蓋所在地的經... 詳情
【明報專訊】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的地鐵公司決定設立15個地鐵站表演空間,有意在地鐵站表演的街頭藝人,必須先通過由俄國音樂界名人組成的評審團審核。...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正在研發自動消毒廁所系統,每次使用後,系統會開啟紫外線燈3秒,清潔廁所內能照射到地方的表面,殺死99.99... 詳情
動/植物檔案﹕氣候變化續加劇 危及人類
【明報專訊】剛過去的1、2月,我們經歷過極冷的天氣,也試過數天穿短袖衣服的日子。或者你聽父母說過,香港以前的冬天比現在冷很多。事實上,這都是... 詳情
新玩意﹕與兔女警 力破奇案
【明報專訊】你能想像北極熊與駱駝一起生活嗎?有個城市內,竟然同時有很熱的撒哈拉廣場,以及寒冷的「騰騰鎮」。警察兔女茱迪,為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