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小平孫 升任廣西縣委副書記

[2016.03.20] 發表

【明報專訊】已故中共領導人鄧小平嫡孫、31歲的鄧卓棣近日升官。據內地傳媒披露,前年才擔任廣西百色市平果縣新安鎮書記的鄧卓棣,日前以「縣委副書記、新安鎮黨委書記」身分出席官方會議,意味他已獲得升遷。

據平果縣電視台報道,該縣上周二召開旅遊發展規劃座談會。鄧卓棣以縣委副書記、新安鎮黨委書記的身分,與縣委書記韋周凡,縣長黃志願一同出席。

據了解,鄧卓棣前年起擔任新安鎮黨委書記,同時兼任平果縣副縣長。有指鄧卓棣此次縣委副書記的職務名義上與副縣長平級,但實際上縣委副書記的權力較大,也是接任縣長的優先人選。

更多中國新聞
遊泰華客自助餐用碟鏟蝦 被批如難民
【明報專訊】有泰國網民日前在facebook上傳在泰國曼谷皇權(KING POWER)商場自助餐廳拍下的一幕,一群中國遊客為搶食大蝦,用碟當... 詳情
誤信偏方 魯婦烙鐵燙身治癌
【明報專訊】山東菏澤市女子丁珍因患上急性白血病(俗稱血癌),而被丈夫拋棄,夫家其後更無情地帶走她僅一歲多的兒子,和用來治病的萬多元(人民幣•... 詳情
大蟒蛇吞小狗短片熱傳 網民轟拍片者冷血
【明報專訊】近日內地網上熱傳一題名為「黃金蟒吞小狗」的短片,引起廣泛熱議,不少網民看後都聲討拍片者喪盡天良,直斥其行徑比蟒蛇更加冷血。 ... 詳情
廣州清新空氣難求 城市女郎粵北山區買空氣
【明報專訊】內地空氣污染嚴重,清新空氣難求,加上近日出現霧霾天氣,令不少人有種窒息的感覺。不少民眾為避開污濁的空氣,今日紛紛到粵北連山縣金子... 詳情
穗狠母虐親女禁上學 法院首發保護令
【明報專訊】 廣州白雲區一名12歲孫姓少女,早前因不堪母親郭某辱罵、威脅和暴力脅迫,甚至被持刀威脅企圖禁止返學,在父親代理下,早前向廣州白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