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兩女當街被捅死 疑兇現場附近跳樓亡

[2016.03.20] 發表

【明報專訊】廣州市天河區昨晚發生一宗兇殺案,兩名女子被發現遭人用利器殺害,而涉案疑兇在發案後約兩小時,被發現在案發現場附近跳樓身亡。當地警方正在調查事件,暫未交代疑兇的動機及三人的關係。

警方指,昨晚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在天河區石牌南鎮街頭有一名男子持刀捅傷兩名女子。警方到場後發現兩名身上有多處刀傷、滿身血漬的女子倒臥街頭,後經醫護人員確認兩女都已經死亡。至於涉嫌行兇的男子則逃離現場。

經法醫初步檢查,兩名女死者分別為來自湖南及湖北,分別25歲及29歲。警方隨後展開調查,於昨晚10時許發現涉案疑兇、來自遼寧的27歲男子在案發現場附近跳樓身亡。

更多中國新聞
阻執法男子強吻城管
內地網上流傳一段短片顯示,廣西柳州市一小區外,城管要搬走一間餐飲店佔道擺放的桌椅,掀翻坐在桌上的年輕男子,該男子用折凳恐嚇城管,並突然「強吻... 詳情
政大新師英文授課 挨轟捨本逐末
【明報專訊】面對國際化浪潮,政治大學決議下學年度新聘教師,每學年需開設2門英語授課課程,對此,政大多位教授批評,此規定變相加重老師的教學負擔... 詳情
【明報專訊】農委會防檢局表示,高雄市鳳山屠宰場16日在屠前檢查發現有異常雞隻,疑似感染禽流感,經採樣送檢後,今天確診為新型H5N2和H5N8... 詳情
最後手段 柯文哲:大巨蛋i-voting
【明報專訊】北市府和遠雄集團持續就大巨蛋「鬥法」,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表示,「擺爛」不是辦法,會積極跟遠雄討論解決方案;當初廉政委員會曾討論,將... 詳情
老台南人的記憶 中國城拆除了
【明報專訊】中國城拆除了!曾經是許多4、5年級生逛街、看電影、娛樂消磨時間的中國城商場,曾經是南台灣最繁華的商圈之一,歷經台南市核心商圈轉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