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斧頭破門砍人 主嫌自首:買到假毒品

[2016.03.20] 發表
4名惡煞宣稱買到假毒品,持斧頭破門討債。

【明報專訊】24歲林姓男子,不滿李姓男子賣給他的K他命不純,認為裡面亂摻鹽巴,凌晨找來張姓、肯姓等3男,持斧頭前往李開封街住處,砍爛門鎖強行破門,將李圍毆痛打,警方及時到場逮捕張、肯,林男下午才出面自首,還不斷痛罵李是:「無良毒販!」

林男向警方供稱,他透過朋友介紹,3個月前開始向36歲李男買毒,3公克K他命賣3000元,李經常向他吹噓自己貨源充足,「隨便都有200公克在身上」,歡迎他隨時調貨。

日前林嫌集資1萬7000多元向李買毒,貨到手後查驗,卻發現裡面摻有鹽巴,林要求李退錢,李不是推拖就是不回應,讓林十分不爽。

今天凌晨3時許,林和24歲台印混血的肯男、22歲張男,以及另1身分不詳的男子,4人在大直速食店聊天,說到此事越想越不爽,要求大家幫他出氣,出發前肯還特別帶了一把小斧頭,4人搭計程車殺到西門町。

林帶頭前往李租屋處,狂敲門卻沒獲回應,4人便開始砸門撞門,用斧頭撬開鎖頭,最後闖進李家,一看到李就圍上前痛打,肯男還拿安全帽猛敲對方頭,李被打得傷痕纍纍,求饒表示願意還錢。

被打的李向警方表示,當時他拿出4萬元,準備數錢給對方,不料被林男一把搶走,還嗆聲:「算什麼算,就這些啦!」強調自己非但被打,還被強搶了2萬多。

4人得手後準備離開,在門口遇上獲報趕來的萬華警方,張、肯2人當場被逮,林則趁亂逃逸,一直躲到下午才向警方自首。

林到案後辯稱,他只拿自己應得的,李是吸毒吸到阿達,根本沒有4萬這回事,而警方搜查李的住處,也沒有發現毒品,雙方各說各話。

警方偵訊後,依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傷害等人,將林嫌等3人移送法辦,另深入追查在逃的不詳男子,以及李男是否販毒,全案深入追查中。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0206強震,維冠大樓倒塌釀115死,即使救災等後續事宜均已圓滿落幕,但震後迄今已過月餘,附近商家生意卻因飽受靈異謠言衝擊,客人... 詳情
公園淪跳蚤市場垃圾山 居民怨聲不停
【明報專訊】公園變垃圾場?台中市東區干城公園原為附近居民休憩、散步好去處,沒想到近日來卻淪為垃圾場,遭丟棄垃圾、廢棄傢俱臭氣薰天,甚至被「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