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梁佩瑚三亞嫁蒙古商人 吳婉芳破例做姊妹

[2016.04.25] 發表
前港姐梁佩瑚昨日在三亞出嫁,行禮時天公作美放晴。
梁佩瑚與老公郭雲飛有如接吻魚,大曬甜蜜。
梁佩瑚嫁予蒙古籍商人郭雲飛,好友余宜發(左)及吳婉芳(右)都替她高興。
由於郭雲飛是蒙古人,所以梁佩瑚與老公穿上傳統服裝敬酒。
一對新人依足傳統向長輩跪地斟茶。

【明報專訊】有「心形嘴」港姐之稱的1989年度港姐季軍梁佩瑚(Bel),昨日於三亞出嫁,其丈夫為蒙古人名為郭雲飛,是一位商人,兩人經朋友介紹認識,更有共同嗜好就是打哥爾夫球,故因此展開緣分,結婚亦選擇訂情之地。而原本下茪j雨的三亞,當昨午行禮時卻放晴,可謂天公造作美!梁佩瑚弟弟梁焯皓、契妹戴辛尉、吳婉芳、黃百鳴、商台DJ余宜發及她選美時認識的港姐好友及保母等合共60多名親友抵達三亞,見證他們的婚禮。保養得宜的吳婉芳為多年好友再破例做姊妹,替對方幸福出嫁而高興。好友余宜發透露於半年前新娘已通知大家咿w假,一眾好友見證其婚禮時更感動落淚。

蒙古傳統服飾敬酒 密密咀

46歲的梁佩瑚與老公相識大約一年,但認識一個月後已決定嫁給對方。她之前未有向傳媒發放結婚照,十分低調。前晚梁佩瑚依足傳統由姊妹們陪她上頭,昨日則跪地向雙方家長斟茶。

由於新郎哥為蒙古人,昨晚的晚宴上兩人還換上蒙古傳統服飾與親友敬酒,有如拍戲,十分特別。她又難掩嫁得出的喜悅與老公密密咀,昨晚晚宴剛開始,司儀請新人在親友面前咀嘴時,梁佩瑚搶咪說:「我]好鍾意咀謘I」認真夠豪放!她更開心滿場飛,感激一班好友來陪嫁!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蔡雪瑩佗B仔5個月雙喜臨門 百萬婚宴孖老公兩度咀嘴
【明報專訊】現年29歲的無走e新聞主播蔡雪瑩(Snowy)與上市公司太子爺朱威霖(William)共諧連理。一對新人昨日於灣仔君悅酒店筳開7... 詳情
唐詩詠獲讚身材升級 洪永城曬命認執到
【明報專訊】洪永城(Tony)、蔡思貝、朱慧敏昨日在科學園出席慈善賽跑活動,席間Tony被笑人生已交女友詩詠帶荈],他笑說:「嘩,咁跑步有壓... 詳情
玩網上直播 卓林想幫吳綺莉相睇
【明報專訊】吳綺莉與女兒「小龍女」吳卓林兩母女關係時好時壞,近日被邀兩母女一起玩網上直播,向網友展示她們的家居生活,兩人接受網友一小時直播訪... 詳情
小鬼為粉絲剪短髮
【明報專訊】黃鴻升(小鬼)昨日為新專輯《ALiEN》舉行簽唱會,吸引逾300粉絲撐場,他用廣東話打招呼,並跟女粉絲拖手又抱抱,引得全場尖叫。... 詳情
鄧穎芝強調與黎美言唔熟 「見到會打招呼」
【明報專訊】鄧穎芝前晚出席啤酒品牌派對,她剛從泰國回港,直言參加ViuTV節目《G-1格鬥會》後有很多人認得,坐飛機連待遇也好點,發覺原來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