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那比柏文2級火燒死狗
樓上遭烈火焚 樓下捱污水災

[2016.04.25] 發表
起火單位內嚴重燒毀。(電視圖片)
二樓窗戶均被打破,屋內燒得一片焦黑。(陳威麟攝)

【明報專訊】本那比一間柏文昨日發生二級火,火勢十分猛烈,燃燒所引發的濃煙升上半空,數條街外亦可看見。大火中有人聽聞一名女住客尋找愛犬,最後發現一隻寵物狗命喪火場,4人暫時無家可歸。

這宗火警發生在早上8時,起火柏文位於巴爾莫拉爾街(Balmoral St.)夾 格里菲斯路(Griffiths Ave.)附近,為一棟兩層樓建築物,消防局接報後共派出10部消防車及30名消防員前往滅火。

本那比助理消防局長格雷斯通(David Graystone)指出,消防員抵達現場後,見到不斷有火舌自窗戶冒出,消防員透過窗戶射水灌救,最終柏文的二樓單位嚴重燒毀,一樓單位雖未燒毀,但卻受到嚴重水[影響。

4人無家可歸 市府施援

格雷斯通指出,消防員控制火勢後,在火場內發現一隻狗死亡,這場火災亦導致4名住戶暫時無家可歸。本那比市政府將向他們提供相關援助。

格雷斯通還說,目前暫時仍未知起火原因為何,消防局正展開調查。

現場所見,起火單位的二樓窗戶均被打破,屋內燒得一片焦黑,柏文樓頂的煙熏痕[亦十分明顯。

附近街坊對傳媒表示,起火單位有一對母子居住,街坊早上被一名女子尖叫聲驚醒,並聽到該女子高聲叫喚愛犬,開門後便看見滾滾濃煙,於是趕忙逃命。

街坊形容污水如「瀑布」

另外,街坊亦提到一樓單位雖逃過「火劫」,卻難脫「水災」,遭到污水嚴重損毀,一度看見大量污水自樓上流下,水勢宛若「瀑布」一般。

更多加國新聞一
(渥太華24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有一份內部討論文件草稿﹐探討加拿大大麻合化法政策。文件說﹐大麻合法化﹐未必杜絕大麻黑市交易和有組織罪行﹐有組... 詳情
應付醫助死亡法例6月實施 大學開安樂死課程教醫科生
(多倫多24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推行醫助死亡法例﹐醫學界的面貌就會改變﹐大學醫學院面對壓力﹐為醫科生培訓﹐指導他們如何提供這種服務。如何規劃醫... 詳情
【明報專訊】來自卑詩省的冬奧速度滑冰金牌選手莫里森(Denny Morrison),在美國參加長程爬山單車比賽後中風,幸及時送院救治,毋須手...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發生槍擊案疑雲,有人向警方報案稱一名女子在街上開槍後走入一間住宅內,但警方到場後未發現開槍證據,目前未能確定是否曾發生槍擊案... 詳情
(渥太華24日加新社電)貨倉式大型商店Costco回收天然品牌(Nature)凍藏有機甜豌豆(Organic Sweet Pea) ﹐因為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