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幫母收攤掃地 7歲女童遭躲警吸毒女撞死

[2016.04.29] 發表
桃園市警員28日在桃園夜市盤查,嫌疑人駕駛轎車高速倒車逃竄,輾死7歲女童後逃逸,家屬傷慟,網友留言指「撞死小孩子,抓到鞭刑啦」。

【明報專訊】桃園夜市撞死7歲女童犯嫌落網!7歲賴姓女童昨傍晚到母親經營的小吃攤前幫忙,不幸命喪在2度拒警攔檢的犯嫌輪下,桃園警方全面追緝,8小時後在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前逮捕開車肇事的23歲丁姓女駕駛,她坦承知悉撞到女童,但因身旁男子是通緝犯,車上有毒,才會落荒而逃,抵達警局一下車即哭喊「對不起」,後續面對記者詢問全數低頭痛哭不語。

逃逸8小時被逮 肇事女道歉痛哭

桃園市保安大隊3員警昨下午4時,在桃園觀光夜市的中正、北埔路口圍堵疑似吸毒的一對男女,發現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疑似手握吸食器,3名員警下車要求盤查,女駕駛突然高速倒車往夜市深處逃竄約200公尺,竟撞上正在替媽媽收攤掃地的7歲賴姓女童,右前輪輾過女童身軀後掉頭加速逃逸。

女童倒臥血泊中,頭骨破裂、腦漿溢出,一旁的媽媽心急抱起她,目擊者說當下只聽到一聲哀號,女童癱軟當場慘死街頭,目睹女童慘死的母親和阿嬤當場撫屍崩潰痛哭,聞者無不鼻酸。

母親阿嬤目睹崩潰

桃園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緝,發現肇事車輛往南移動消失在內壢產業道路,警方追查發現車子設籍屏東,透過車主約出駕車的丁姓女駕駛,深夜零時在三峽恩主公醫院,趁丁女下車時埋伏警力一擁而上,載丁女赴約的蔡姓男子一度衝撞員警拒捕,遭優勢警力壓制逮捕,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丁女落網後供稱,事情發生得太突然只能逃離現場,到內壢後即和車上的男子分道揚鑣,警方正漏夜找回肇事車輛,並持續追緝相關人等到案,全案朝過失致死和肇事逃逸罪嫌偵辦中。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