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保俄羅斯站排頭位

[2016.05.01] 發表

F1車手榜領先的羅斯保,昨天在俄羅斯站排位賽脫穎而出,其平治隊友咸美頓僅能取得第10名。

在索契舉行的F1俄羅斯站,昨天的排位賽成為德國車手羅斯保的天下,於Q3階段造出1分35.417秒的最快圈速,輕鬆壓倒1分36.123秒的法拉利車手維迪,取得第1名,今日將於正賽頭位出戰。

這也是羅斯保連續第2年在俄羅斯排位賽勝出,F1生涯第24次贏得頭位。30歲的他今屆勝出頭3個分站,並以36分在車手榜領導群雄。分別效力威廉士及法拉利車隊的芬蘭車手保達斯與拉高倫,則獲得俄羅斯站排位賽第3及第4名,今日將排第2檔出擊。

周六於Q1造出最快時間的平治「黑帝」咸美頓,Q3階段卻交上惡運,因技術故障未能出車威脅羅斯保,被迫掛免戰牌下,最終僅獲第10名。

更多體育一
今天可能在奧脫福上演的英超奪標派對,兩軍陣中有一個人,比任何球員都更早嘗過於夢劇院捧起冠軍獎盃的滋味,他就是卡斯柏舒米高。換過17年前的身分... 詳情
假如李斯特城真的在奧脫福確定首奪頂級聯賽錦標,對於習慣在夢劇院捧盃的曼聯上下勢必加倍難堪——除了領隊尹戈爾,因為在他的概念,紅魔全隊只得朗尼... 詳情
紅軍正午征史雲斯 高普炮轟:餓波唔係咁解
利物浦怨太早,曼城怨太遲,說的是兩軍同樣炮轟今天的比賽時間。其中將出征史雲斯的「紅軍」領隊高普(圓圖),對於在英國中午12時開賽的安排,除了... 詳情
阿仙奴本季篤定「四大皆空」,令不少「廠迷」對領隊雲格的下台聲不絕於耳,對此昨日後者就自爆正因當年續簽新約,才令球隊有足夠的借貸興建新球場,力... 詳情
拜仁遭逼和未封王
拜仁慕尼黑昨在德甲主場迎戰慕遜加柏,雖有復任正選的前鋒湯馬士梅拿早段先開紀錄,惟下半場72分鐘被對手扳平下,終被逼和1:1,未能提前宣告聯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