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格自爆當年續約助借貸建球場

[2016.05.01] 發表

阿仙奴本季篤定「四大皆空」,令不少「廠迷」對領隊雲格的下台聲不絕於耳,對此昨日後者就自爆正因當年續簽新約,才令球隊有足夠的借貸興建新球場,力證自己的重要。

今季四大皆空 球迷喊下台

雲格昨在賽前再次回應球迷的批評聲道:「球迷應以長遠角度去看球會的發展,己隊多年來均能取得歐聯資格,尤其當年為了興建球場,不斷限制球會支出下仍能保持成績,這是難能可貴的。」

稱拒絕多支球會邀請

他又自爆當年對球會的忠誠助球隊興建新球場,「當阿仙奴打算興建新球場時,銀行要求我最少留任5年才願意借貸,為此我隨即與球會續約。大家需要我交待當時自己還拒絕了多少球會的邀請嗎?這是我對阿仙奴所展示出的忠誠」。

據稱當時皇家馬德里、巴塞隆拿及曼城均曾向雲格招手。

更多體育二
拜仁遭逼和未封王
拜仁慕尼黑昨在德甲主場迎戰慕遜加柏,雖有復任正選的前鋒湯馬士梅拿早段先開紀錄,惟下半場72分鐘被對手扳平下,終被逼和1:1,未能提前宣告聯賽... 詳情
韋碧克建功 阿仙奴險勝諾域治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阿仙奴靠韋碧克(上圖左二)後備出場不夠3分鐘的入球,主場1﹕0險勝諾域治,重返聯賽榜第3位,而對方卻跌落尾2,護級告急。縱... 詳情
英超阿仙奴宣布已落實明夏兩場季前熱身賽,將於2017年7月遠赴澳洲,分別對FC悉尼和西悉尼流浪者。 阿仙奴行政總裁加斯迪斯在球會官方網... 詳情
李宗偉首連勝林丹
馬來西亞「一哥」李宗偉昨日在中國武漢舉行的亞洲羽毛球錦標賽4強,花了71分鐘以局數2:1擊退宿敵兼力爭3連霸的「超級丹」林丹殺入決賽之餘,亦... 詳情
丁俊暉晉決賽創歷史 傅家俊出局
中國名將丁俊暉(圖)30日在世界桌球錦標賽準決賽以17:11擊敗蘇格蘭老將麥克馬努斯,成為歷史上首位闖入該賽事決賽的亞洲球員。丁俊暉將與世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