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明夏征澳洲

[2016.05.01] 發表

英超阿仙奴宣布已落實明夏兩場季前熱身賽,將於2017年7月遠赴澳洲,分別對FC悉尼和西悉尼流浪者。

阿仙奴行政總裁加斯迪斯在球會官方網發聲明說:「迎來新球季前,己隊的季前賽可給予大軍一個完整的最後準備,FC悉尼和西悉尼流浪者將為球隊提供一次重大考驗,旅程同時讓大軍與當地滿有熱情的支持者得到一次相聚的機會。」

比賽將於2017年7月13和15日上演。阿仙奴對上一次出征澳洲已是1977年夏天的事,兵工廠當年以1﹕3不敵澳洲聯隊,而近年,就先後有多間歐洲大球會趁暑假空檔遠征澳洲「掘金」,包括車路士、利物浦、曼城和皇家馬德里。

更多體育二
李宗偉首連勝林丹
馬來西亞「一哥」李宗偉昨日在中國武漢舉行的亞洲羽毛球錦標賽4強,花了71分鐘以局數2:1擊退宿敵兼力爭3連霸的「超級丹」林丹殺入決賽之餘,亦... 詳情
丁俊暉晉決賽創歷史 傅家俊出局
中國名將丁俊暉(圖)30日在世界桌球錦標賽準決賽以17:11擊敗蘇格蘭老將麥克馬努斯,成為歷史上首位闖入該賽事決賽的亞洲球員。丁俊暉將與世界... 詳情
30日中超第7輪進行了4場爭奪,廣州琱j與上海申花的焦點戰中,阿蘭梅開二度幫助琱j繼續領跑積分榜。國安和力帆均難求一勝,雙方以1:1平局收場... 詳情
許昕封王 劉詩雯稱后
2016年乒乓球亞洲盃賽30日在阿聯酋迪拜落下帷幕。在兩場中國隊的「內戰」中,許昕以4:2戰勝張繼科,男單衛冕;劉詩雯以4:1擊敗李曉霞,女... 詳情
元朗苦盡甘來 反勝闖決賽
元朗昨日在足總盃4強,憑流浪守擘B松偉完場前擺烏龍,以2:1反勝對手,率先晉級本月16日的決賽。元朗教練馮凱文坦言今季苦盡甘來,盼最終能收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