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路斯迪拿達利 入球完美告別

[2016.05.17] 發表
拉素迎戰費倫天拿賽前,高路斯(左二)獲會長洛迪圖(左一)贈予紀念品,表揚他對這球會近5季的貢獻。(Getty Images)
意國球壇「長青樹」38歲的迪拿達利踢罷最後一場迎戰卡比的聯賽後,向今季護級成功的尾五球隊烏甸尼斯的球迷告別。(Getty Images)

意甲「煞科戰」正是老將告別球會之時,但37歲的拉素前鋒高路斯無意「收山」,據報有機會赴美職發展或回巢凱沙羅頓。

高路斯昨仗在74分鐘射入12碼,雖然無法令拉素避過主場以2:4負費倫天拿,但已令他過去5季170次上陣的入球數目增至64個。

這名前德國國腳說:「我仍未決定前路,我對足球仍有樂趣,而且仍在狀態,有力繼續爭取入球。」

據報垂青他的有紐約紅牛,並傳言他或返回1999至2004年間效力的凱沙羅頓。

烏甸尼斯的38歲老前鋒迪拿達利亦在最後一戰主場負卡比中操刀極刑得手,令自2004年效力該隊至今的他已上陣446次入227球,據報這名近12季每季都為烏甸入球的前意大利國腳暫無退役念頭。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