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申成祿奉子成婚

[2016.05.26] 發表

【明報專訊】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扮演奸角「載京」的33歲男星申成祿(圖),昨日突然報喜,下月將赴夏威夷低調迎娶圈外女友。據韓媒報道,申成祿去年9月承認跟拍拖4年的著名芭蕾舞蹈員金珠媛分手後,認識現任女友,兩人拍拖不足一年即閃婚,有韓媒引述消息人士指,申成祿女友已懷孕,決定奉子成婚。

申成祿所屬經理人公司未有否認傳聞,僅表示其未婚妻屬圈外人,不願透露太多私隱。二人婚禮選在夏威夷舉行,只招待少數家屬及好友出席。

更多影視
富田真由度過危險期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富田真由(上圖)上周六在東京小今井表演場地外,慘遭狂迷亂刀斬至重傷。日本警方昨天公開初步調查結果,指案發前1分45秒,富... 詳情
「美魔女」54歲聖子賣內衣
【明報專訊】現年54歲的日本女歌手松田聖子(圖),出道超過35年,首度代言內衣廣告,宣傳照及短片昨日率先曝光,已為人母的聖子穿上多款以花為主... 詳情
藤岡靛印尼探親
【明報專訊】憑日劇《阿淺來了》人氣急升的藤岡靛(圖),最近為亞洲娛樂頻道GEM台主持一連5集《藤岡靛亞洲友情之旅》。在節目中,他將帶領日劇《... 詳情
碧咸子女好感情
【明報專訊】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夫婦育有4名子女,一家6口感情甚佳,最近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 詳情
畢彼特勇救小影迷
【明報專訊】無論是《地球末日戰》抑或《戰逆豪情》,鏡頭前的畢彼特(Brad Pitt)都以救世為己任,現實中的畢佬又如何?本周一他在西班牙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