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裘斯再發現疑似MH370客機碎片

[2016.05.26] 發表

【明報專訊】非洲毛里裘斯警方周三表示,再有人於國內發現馬航MH370客機的碎片。

警方表示,約兩周前,一名法國人在毛里裘斯海岸發現碎片,碎片面積約為80乘40厘米。

今年3月底,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宣布在南非附近發現疑似MH370的殘骸;不久後,一對法國夫婦前往毛里裘斯羅德里格斯島旅行時,在沙灘附近發現一塊可疑飛機殘骸。廖中萊指,發現的飛機殘骸「幾乎肯定」是來自前年失蹤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客機。

載有239名乘客及機組人員的MH370,前年3月8日由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蹤,當局相信客機在南印度洋上空終結。

更多國際要聞
200年前沉船出土
美國麻省波士頓海港區一個地盤在施工期間,發現一艘19世紀初的沉船。沉船估計來自1800年代的中期至後期,考古學家巴格利表示,該沉船看來用作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