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種特工
《忍者龜2:魅影突擊》

[2016.06.12] 發表

當初生嬰兒自行踢開保溫箱門然後墮地的謊言都有人相信的話,在坑渠蓋下潛藏4隻基因突變烏龜拯救地球的故事,拍成電影然後勁賺5億美元是否更難令人信服?偏偏《忍者龜》電影就是如此賣座,事隔兩年《忍者龜2:魅影突擊》(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2)捲土重來,無論劇情再誇張,怎及得現實荒謬?

超級英雄片熱潮不減,狼人、蝙蝠俠、美國隊長……幾乎所有荷李活型男都在扮演類似角色的同時,兩年前上映《忍者龜》成功突破盲點,以4隻基因突變且難言俊俏的忍者龜做主角,雖不叫好卻很叫座,身為監製的《變形金剛》系列導演米高比爾(Michael Bay)順勢添食,續集《忍者龜2:魅影突擊》換上新導演戴夫格林(Dave Green)操刀,且看能否贏回影評人的口碑。

全球陷入珝嬰M機

上集忍者龜搗破犯罪集團「大腳板」,並把《侏羅紀世界》男星拜恩泰(Brian Tee)飾演集團主腦施萊德繩之於法,成功拯救紐約。今集故事將會「玩大佢」,令全球陷入珝嬰M機。話說施萊德成功逃獄後,跟《失蹤罪》男星泰萊派利(Tyler Perry)飾演瘋狂博士巴特組成邪惡聯盟,並進行變種人實驗,結果把兩個窮兇極惡的逃犯,改造成「野豬人」和「犀牛人」,正面挑戰忍者龜,以報一敗之仇。

至於另一個從漫畫跳入大銀幕的奸角,正是「大腳板」幕後黑手克朗將會首度登場。這個外表極度醜惡的異形,請來曾為多部動畫包括《海底奇兵》及《五星級大鼠》等配音的畢加力(Brad Garrett)聲演,究竟忍者龜如何對付這頭外星怪物?當然少不了《變形金剛》性感女神美瑾霍絲(Megan Fox)再次出手相助。

為了貫徹「團結就是力量」的電影主題,飾演美女記者愛普的美瑾霍絲,將會繼續為忍者龜提供最新情報,媕野~合攜手殲敵。另一方面,美劇《箭神》男星史提芬亞梅(Stephen Amell)亦會加盟,成為美瑾霍絲的新戰友「幪面俠」鍾斯,表面上他是一名懲教署職員,但夢想成為警探的他,練得一身好武功,更以曲棍球棒作武器,救了女方一命,並與忍者龜結成好友。

文:張晴

更多 娛樂放送
不同年齡性生活次數不同
不同種族、人群的平均性生活頻率不同,中國男性實際性生活頻率為每周2次。但無需將別人的頻率當作自己的標準,應根據自身的情況和需求調整出符合自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