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南海艦隊航空兵19日至21日在南海上空進行火力打擊演練,發射雷彈數百枚。(網上圖片)
放大
 
美國海軍作戰部長理查森(右)在青島登上一艘護衛艦參觀。(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暴雨襲京 強降雨創多個「首次」
600年排水系統 北京暴雨故宮無積水
暴雨襲華北 46死77失蹤
閩搜救犬救災22天過勞死 主人撰詩悼念拍檔
諷中國11億乞丐 韓前議員就辱華道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南海空戰演習 射數百魚雷導彈

【明報專訊】解放軍在19日至昨日於海南島附近軍演,中新社報道,海軍南海艦隊航空兵某師組織某新型殲擊機,對海上、岸灘目標以火力打擊,演練共出動殲擊機數十架次,發射雷彈數百枚。該師還做了超低空掠海突擊、夜間攻防轉換、自由空戰等實戰科目的訓練,並將實彈射擊貫穿其中。

另人民網報道,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近日強調,要「深刻認識中國安全面臨的複雜嚴峻形勢,加緊推進軍事鬥爭準備各項工作,確保一聲令下,能夠上得去、打得贏」。中國國際問題研究院研究員楊希雨指出,這是軍隊高層首次在南海方向作出如此具體的有關戰備的指示。

美軍將領未如預期登遼寧艦

剛結束訪華的美國海軍作戰部長理查德森(John M. Richardson),並沒有像美國海軍之前公布的登上中國航母「遼寧艦」,軍方昨日發布的新聞中只提到他在青島登上了一艘護衛艦和潛艇。尚不清楚「遼寧艦」行程是否取消。

 
 
今日相關新聞
南海空戰演習 射數百魚雷導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