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肚痛見頭暈 幾乎要call白車

[2016.07.31] 發表
已懷孕多月的陳妍希昨日穿上4吋斗零Z高跟鞋現身。(攝﹕鍾偉茵)
陳妍希來港現身動漫節,更在台上舉V賣萌。(攝﹕鍾偉茵)

【明報專訊】陳妍希本月中跟陳曉奉子成婚舉辦婚禮後,昨日來港出席首個婚後公開活動,懷孕多月的她勇字當頭,穿上4吋斗零Z高跟鞋示人,更因身體不舒服而拖延訪問程序,傳媒呆等45分鐘,後來她在保持5呎「安全距離」下受訪,她笑笑口自爆食錯洠{痛,完騷後以「摩打腳」在後台離場。

肚凸凸穿4吋高跟鞋

陳妍希及陳曉在7月19日於北京舉辦盛大婚禮後,兩口子隨後飛到台灣辦歸寧宴,身懷「陳以三」的妍希暫未有休息,昨日婚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來港現身香港動漫節,懷孕多月的她穿上白色露肩連身短裙,上圍豐滿兼肚凸凸,雙腿變粗但仍勇字當頭穿4吋斗零Z高跟鞋示人,連主持人都大感「牙煙」,她左手無名指戴上婚戒,並以廣東話自我介紹,吸引超過200人圍觀,她在台上亮相接近20分鐘,玩5個簡單遊戲,其間不停擺動作賣萌,大受歡迎。

陳妍希要求傳媒事前要寫好訪問的問題,後來又為受訪距離而拉鋸接近45分鐘,在傳媒起哄後,負責人先向傳媒道歉,並透露陳妍希在後台感到頭暈,大會一度考慮是否需要召喚白車,送陳妍希入院治理。之後大會聲稱陳妍希很想接受訪問,要求傳媒後退留空氣給她。

訪問由陳芷菁代傳媒發問,但就跳過所有記者預先提交的問題,陳妍希經休息後再次亮相,精神充沛,見記者即率先「耍U」說﹕「很不好意思,因為我不太舒服,要大家等那麼久。」她直言婚後無礙工作,將會繼續拍戲,但要在工作跟生活取得平衡。問會否度蜜月?妍希說﹕「我想去的地方很多,因為一直很愛旅遊,但現在比較不方便。(婚後心態改變?)沒有覺得戲劇性的改變,只是內心更加安定、更加踏實。」

拒透露腹中BB性別

訪問不足5分鐘,陳芷菁指經理人叫停而不再提問。記者追問陳妍希的身體情G時,她說:「昨天吃壞肚子了,現在還好。(懷孕幾個月?)很快就出來。(老公陪來港?)沒有,他有工作。」但就不肯透露BB性別,經理人即時扶實妍希返回後台,在8名保安護送下火速離場,其間有工作人員用身全程遮擋妍希,認真大陣仗。

文﹕娛樂組

攝﹕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賀《一屋》32點收視  Bobby著22年前泳衣找數
【明報專訊】無釆@集《一屋老友記》昨日第3度舉行祝捷會,慶祝第29集最高收視錄得32點(約205萬觀眾收看)。歐陽震華(Bobby)、羅蘭、... 詳情
「無翻撻黃永峰」  娜姐擔心傳聞趕絕追求者
【明報專訊】周秀娜前晚出席化妝品活動,剛從韓國釜山返港的娜姐,憑電影《iGirl夢情人》於新媒體電影節中奪「最佳女演員」獎,表示已在當地跟工... 詳情
短髮鄧麗欣為黃柏高慶生  方力申無影
【明報專訊】黃柏高前日65歲生日,他晚上舉行生日會慶祝,大批圈中好友到賀,包括鄧麗欣、許志安、梁漢文、沈震軒、劉浩龍等,但不見鄧麗欣的舊愛方... 詳情
崔碧珈約陳偉琪曬日光浴
【明報專訊】崔碧珈與陳偉琪昨日獲邀出席動漫節活動,崔碧珈穿上一襲黑色deep V連身裙,露出4吋長的事業線,而陳偉琪同樣低胸背心示人,但加了... 詳情
謝賢有兩孫仔陪笑晒  霆鋒屋企提早慶80大壽
【明報專訊】謝賢(四哥)下月9日80歲大壽,女兒謝婷婷早前透露想幫爸爸大搞生日派對慶祝,但四哥不重視生日又怕麻煩到朋友,婷婷最後放棄,改為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