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賢有兩孫仔陪笑晒 霆鋒屋企提早慶80大壽

[2016.07.31] 發表
謝賢下月80歲牛一,記者祝他生日快樂,他即開心說多謝,又向記者揮手,心情靚爆。(攝影:劉永銳)
四哥(右)與女兒婷婷(左)齊齊到霆鋒中環半山的寓所開派對。婷婷手持玩具連鎖店包裝的禮物,是否送給8月2日生日的Lucas?(攝影:劉永銳)
狄波拉與老公鬍鬚Kong坐車離開時,跟記者揮手說再見。(攝影:劉永銳)
霆鋒愛下廚,相信會為四哥炮製生日大餐。(資料圖片)
Lucas(右)與Quintus(左)有否向爺爺謝賢獻吻賀他80大壽?(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謝賢(四哥)下月9日80歲大壽,女兒謝婷婷早前透露想幫爸爸大搞生日派對慶祝,但四哥不重視生日又怕麻煩到朋友,婷婷最後放棄,改為一家人提早食飯慶祝,並有意安排兩個孫仔出席。昨日他們在謝霆鋒家中舉行生日派對,四哥兩個孫仔Lucas與Quintus亦有出席一同慶祝。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昨午4時許,四哥由寓所出發,乘車往金鐘接婷婷,然後到兒子謝霆鋒位於中環半山的寓所。四哥與婷婷心情靚爆,笑容滿臉,向記者揮手。記者祝四哥生日快樂?他開心說:「多謝!多謝!」問他是否跟在霆鋒家慶祝?他只說:「我上去睇麰茈J。」

婷婷生日禮物贈Lucas?

四哥跟孫仔Lucas都是8月壽星,8月2日是Lucas的9歲生日,發現婷婷手上拿茠惆蒬s鎖店包裝的禮物,未知是否送給Lucas?問四哥是否跟孫仔一起慶祝生日?他說:「應該冇N!」四哥之前在內地撞車受傷,見他行動自如,已無大礙。

狄波拉孖老公到賀

相隔一會,狄波拉(拉姑)與老公鬍鬚Kong乘車到達,直駛入停車場,她見到記者露出開心笑容。之後拉姑的傭人拿茈秅曈J糕入內,而婷婷的助手與四哥的司機亦各自拿茪j蛋糕上樓。看來霆鋒亦會親自下廚,為爸爸炮製豐富生日大餐。

晚上8時半左右,日前誤會是張曭菕u新歡」的鬍鬚司機,駕車直接駛入停車場後離開,相信是來接Lucas與Quintus。

約9時半,四哥與婷婷坐車離開,四哥打開窗笑說生日願望是:「對我]好灠捸I(孫仔係咪驉H)走鱁捸I」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聲稱被林志玲踢出節目  陳冠希女友:要我把錄音放出來嗎?
【明報專訊】陳冠希(Edison)炮轟林志玲的「希玲事件」又有新發展,事件涉內地節目《我的新衣》的演出名單,陳冠希的名模女友秦舒培昨凌晨在微... 詳情
再被傳有新歡  張曭蛘j調單身
【明報專訊】張曭蛬P謝霆鋒離婚多年,一直忙於照顧兩名兒子Lucas與Quintus,間中有緋聞傳出。不過近日傳得特別密,繼日前鬍鬚司機被誤傳... 詳情
劉佩玥開心唱功獲讚  有興趣做歌手
【明報專訊】劉佩玥(Moon)、黃心穎、李佳芯昨日為「my TV Super」到動漫節宣傳,Moon近日跟《一屋老友記》拍檔張彥博在Face... 詳情
黃榕自爆曾被舊愛陳冠希鬧到喊
【明報專訊】黃榕前晚性感到中環出席活動,她有留意舊愛陳冠希(Edison)辱罵林志玲的報道,她直言:「我都想八卦屩I解要鬧到個女仔喊,及為何... 詳情
趙世光出殯  何琍琍哀別  親撰悼念冊不捨亡夫
【明報專訊】華光航運集團前董事長趙世光太平紳士於本月20號不幸離世,終年77歲,昨日早上10時30分於香港殯儀館一樓大禮堂出殯,採天主教儀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