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佩玥開心唱功獲讚 有興趣做歌手

[2016.07.31] 發表
黃心穎(左起)、劉佩玥及李佳芯齊齊出席動漫節宣傳活動。(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劉佩玥(Moon)、黃心穎、李佳芯昨日為「my TV Super」到動漫節宣傳,Moon近日跟《一屋老友記》拍檔張彥博在Facebook Live合唱,被網友盛讚唱功,她表示:「好多謝大家支持,當日好即興夾歌,沒想過反應這麼好,而大結局當晚,我跟阿博會再jam一次歌,我們會為大家好好準備。」她直言從小至大都喜歡唱歌、彈琴,不時都會創作,今次膽粗粗嘗試為劇集唱插曲,在大結局當晚會播放。問到會否向「星夢」敲門做歌手?Moon說:「今次能夠擁有自己原唱的歌已經好開心,公司將來有機會給我的話,我一定會努力嘗試,現時就好好練習唱功。」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黃榕自爆曾被舊愛陳冠希鬧到喊
【明報專訊】黃榕前晚性感到中環出席活動,她有留意舊愛陳冠希(Edison)辱罵林志玲的報道,她直言:「我都想八卦屩I解要鬧到個女仔喊,及為何... 詳情
趙世光出殯  何琍琍哀別  親撰悼念冊不捨亡夫
【明報專訊】華光航運集團前董事長趙世光太平紳士於本月20號不幸離世,終年77歲,昨日早上10時30分於香港殯儀館一樓大禮堂出殯,採天主教儀式... 詳情
宋仲基粉絲  認吞公款4.4萬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帶挈主角宋仲基人氣急升,官方影迷會KiAile的人數因此大幅增加,但是非亦隨之而來,說的是早前有傳負責營運Ki... 詳情
南宮民助朴信惠搶收視
【明報專訊】韓星朴信惠與金來沅主演SBS電視台新劇Doctors,雖然首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但至今仍未能衝破20%大關,為了順利達標,劇組先... 詳情
Becky復工武道館捉Pokmmon
【明報專訊】日劇《交響情人夢》32歲混血女星Becky今年初驚爆不倫戀,她跟已婚樂隊主音川谷繪音緋聞曝光後,形象盡狺H氣暴跌,停工數月靜思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