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民助朴信惠搶收視

[2016.07.31] 發表
南宮民(右)日前完成新劇Doctors的戲分,笑言要求與朴信惠合照留念。

【明報專訊】韓星朴信惠與金來沅主演SBS電視台新劇Doctors,雖然首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但至今仍未能衝破20%大關,為了順利達標,劇組先邀請《出軌夫妻》韓惠珍客串演出女病人一角,成功製造話題;下周輪到《看見味道的少女》南宮民接棒登場。

南宮民昨日透過Instagram上載他跟朴信惠在片場合照,並留言:「身體病了,來到神經外科看病,因為醫生太美,所以要求合照。」話說南宮民去年演出《看》劇,跟導演吳忠煥結成好友,直至後者執導Doctors,親身到《美女孔心》拍攝現場邀請南宮民客串演出,當然卻之不恭。他飾演爸爸角色的戲分,將於下周播出第13、14集登場。

更多影視
Becky復工武道館捉Pokmmon
【明報專訊】日劇《交響情人夢》32歲混血女星Becky今年初驚爆不倫戀,她跟已婚樂隊主音川谷繪音緋聞曝光後,形象盡狺H氣暴跌,停工數月靜思己... 詳情
金宇彬秀智北京谷新劇
【明報專訊】韓星金宇彬(左)與秀智(右)合演KBS電視台新劇《任意依戀》,首播以來一直穩佔收視冠軍,直至金宇彬好友李鍾碩伙拍韓孝珠主演MBC... 詳情
濱崎步連趕兩場騷勁High
【明報專訊】現正舉行日本巡迴演唱會的濱崎步,趁蚨t出日程空檔,前晚連續出席兩個節目,先亮相朝日電視台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即場... 詳情
泫雅新歌MV百人共舞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4minute上月解散,4名成員無得留低,只得「性感女神」泫雅(圖)可以個人歌手姿態,將於下月1日推出最新迷你專輯A'w... 詳情
深田恭子性感照回饋粉絲
【明報專訊】日劇《拜託請愛我》女星深田恭子(圖)早前到夏威夷拍攝寫真集AKUA及This is Me,已於本月23日同步發售,首周分別賣出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