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性感照回饋粉絲

[2016.07.31] 發表

【明報專訊】日劇《拜託請愛我》女星深田恭子(圖)早前到夏威夷拍攝寫真集AKUA及This is Me,已於本月23日同步發售,首周分別賣出1萬本,順利登上新書銷售榜冠、亞軍位置。為了回饋粉絲支持,深田恭子連日透過Instagram上載寫真集拍攝花絮照片,包括昨日公開她穿著比堅尼泳衣洗車的性感造型,粉絲當然有讚無彈。

更多影視
Justin Bieber 拒共和黨利誘表演
【明報專訊】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日前上載自己在洛杉磯行山時的照片,不過他赤裸上身,卻又戴上口罩,莫非當地空氣太差?但Bie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