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粉絲 認吞公款4.4萬

[2016.07.31] 發表
負責營運宋仲基影迷會的兩名粉絲,引爆挪用公款的醜聞,難道犯案時沒想過此事會令偶像尷尬嗎?
宋慧喬昨日透過Instagram上載與可愛小狗的合照,獲粉絲大讚肌膚完美。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帶挈主角宋仲基人氣急升,官方影迷會KiAile的人數因此大幅增加,但是非亦隨之而來,說的是早前有傳負責營運KiAile的粉絲A某,涉嫌侵吞會費達1400萬韓圜(約9萬港元),當時宋仲基所屬事務所Blossom代為否認,直至昨日A某主動認錯,變相摑了事務所一巴掌。

早前有傳負責營運宋仲基影迷會的A某,忽然退會並夾帶私逃,挾1400萬韓圜(約9萬港元)會費離開韓國,此事在粉絲圈內傳得沸騰。不過,宋仲基所屬事務所Blossom澄清,指A某是出國求學,亦沒有跟影迷會失聯,強調會費一直與經紀公司的戶口結合,但為增加透明度,將另設戶口處理,算是向粉絲派定心丸。

昨日事件有突破性發展,有傳A某忽然自首,透過社交網站撰文公開道歉,承認自己一時貪念,侵吞約279萬韓圜(約1.92萬港元)會費,直至接手營運影迷會的B某要求交出詳細開支記錄,結果東窗事發。

不過,B某亦非清白,他曾把164萬韓圜(約1.13萬港元)公費私用,加上二人為宋仲基見面會製作手幅時,又透過報大數藉此侵吞195萬韓圜(約1.34萬港元),合共挪用4.4萬公款。粉絲得悉真相當然憤怒,但更讓他們不滿的是Blossom事務所刻意隱瞞事實,怒斥處理手法有問題。

宋慧喬素顏獲讚

影迷會負責人挪用公款,事務所刻意隱瞞事件,都令身處夾縫的宋仲基感到尷尬。至於他的《太陽的後裔》拍檔宋慧喬便輕鬆得多,昨日透過Instagram上載她抱茈掑礞p狗的合照,貌似素顏的她突顯白堻z紅的完美肌膚,粉絲大讚她保養得宜,完全符合「女神」之名。

文:張晴

更多影視
南宮民助朴信惠搶收視
【明報專訊】韓星朴信惠與金來沅主演SBS電視台新劇Doctors,雖然首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但至今仍未能衝破20%大關,為了順利達標,劇組先... 詳情
Becky復工武道館捉Pokmmon
【明報專訊】日劇《交響情人夢》32歲混血女星Becky今年初驚爆不倫戀,她跟已婚樂隊主音川谷繪音緋聞曝光後,形象盡狺H氣暴跌,停工數月靜思己... 詳情
金宇彬秀智北京谷新劇
【明報專訊】韓星金宇彬(左)與秀智(右)合演KBS電視台新劇《任意依戀》,首播以來一直穩佔收視冠軍,直至金宇彬好友李鍾碩伙拍韓孝珠主演MBC... 詳情
濱崎步連趕兩場騷勁High
【明報專訊】現正舉行日本巡迴演唱會的濱崎步,趁蚨t出日程空檔,前晚連續出席兩個節目,先亮相朝日電視台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即場... 詳情
泫雅新歌MV百人共舞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4minute上月解散,4名成員無得留低,只得「性感女神」泫雅(圖)可以個人歌手姿態,將於下月1日推出最新迷你專輯A'w...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