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瑩訂婚 陳庭欣爆另有港姐趕做人妻 張名雅認答應律師男友求婚:未有BB

[2016.08.01] 發表
張名雅早前高調曬與男友的甜蜜合照,原來男友已求婚成功,兩人正籌備婚禮。(微博圖片)
李雪瑩在Instagram曬與男友甜蜜照宣布訂婚,手上鑽戒閃爆。(網上圖片)
陳庭欣爆有港姐好姊妹結婚消息,她自己則未有喜訊宣布。(攝影╱記者:林祖傑)
陳智燊會按部就班實踐生育計劃。(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陳庭欣身邊姊妹的喜事接踵而來,與她同屆的港姐兼最上鏡小姐李雪瑩前晚在社交網站宣布與拍拖多年男友訂婚,陳庭欣昨午出席劇集《超能老豆》宣傳表示替對方高興,更爆料指有另一位港姐將有喜事宣布,年尾會出嫁,她連姊妹裙都試好,指對方結得很急。據知是2012年港姐冠軍張名雅,向張名雅求證,她承認答應男友求婚,正籌備婚事,但否認有BB。

記者:林祖傑

28歲張名雅今年4月被拍到與律師男友在馬場甜蜜咀嘴,令戀情曝光,但她盡量低調處理感情事。直至上月中她突然高調在社交網站上載與男友情深對望的合照,留言說感謝對方在身邊,非常甜蜜,公開戀情。當時被問男友是否求婚?或會否閃婚?她只說認真拍拖有討論過此問題,有好消息會告知大家。昨午她接受訪問,承認婚事。她開心說:「我們拍拖一段時間,互相了解深厚,雙方家長亦相處融洽。男友同我求婚,我應承鵅I我]一開始拍拖就有計劃結婚。」突然爆出結婚,是否雙喜臨門有BB?張名雅說:「一直都有結婚計劃,結婚是結婚,不關其他洠ヾA同埋呢(BB)咁長遠。現在最重要籌備好個婚禮,大家開開心心,親友的恭喜,是我]最想見到的,婚禮在香港舉行。」

2010年港姐的最上鏡小姐李雪瑩現年30歲,曾演出多部劇集如《怒火街頭2》、《On Call 36小時II》等,前年與無邪悇讞馴~國進修。她不時在Instagram曬與男友的甜蜜照,感情穩定。她前晚上載一張與男友的甜蜜合照,宣布訂婚。照片中李雪瑩與男友穿著白色衫,身形高大的男友輕吻她的額頭,她則閉上眼甜笑,用手摸茖k友臉,手上的閃爆鑽戒相當搶眼。網民都向她送上祝賀。

陳智燊三地擺酒花費大

陳智燊表示婚禮會於12月兩個日子當中選擇,會在三地擺酒,花費雖大,但禮餅已有贊助,他笑言:「就算不夠彈藥,這場仗都一定要打,不過打得開心。」他在《超能老豆》與小朋友演對手戲,會否怕了生小朋友?他說:「不會,我覺得如果生就盡快生,我們都傾過,會按部就班,如果出年有開心事再和大家分享吧!」

更多影視
聲稱錄音主人自首向林志玲道歉  「秦舒培一直逼問才亂找藉口」
【明報專訊】陳冠希為女友秦舒培出頭辱罵林志玲,指她做手腳踢他的女友出局,無份參與內地節目《我的新衣》的演出。秦舒培聲言的錄音證據昨日也在網上... 詳情
拒評契仔陳冠希鬧爆林志玲  秋生:不如關注9月立會選舉
【明報專訊】黃秋生昨日出席「漂書節2016」活動,捐出自己的一本書供市民傳閱,秋生被問到契仔陳冠希公開鬧爆台模林志玲一事,會否「點化」對方?... 詳情
佘詩曼飛上海谷戲  提早到機場捉精靈
【明報專訊】佘詩曼昨日以紅衣女郎打扮,出席屯門V city 3周年生日派對,阿佘與粉絲玩遊戲、自拍又餵甜品,表現風騷。她與四哥謝賢合作無邢s... 詳情
許廷鏗為食  「肚腩頂住牙醫_」
【明報專訊】許廷鏗(Alfred)昨日到沙田馬場出席「WE LIKE HK」啟動禮,推介香港的食、玩、買、睇。Alfred炎熱天氣仍穿西裝外... 詳情
GOT7來港捉比卡超  Jackson下一站紅館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GOT7前晚在港舉行演唱會,來自香港的成員Jackson(王嘉爾)獲父母及好友撐場,表現風騷之餘,更約定港迷下次紅館再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